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柬埔寨全面禁止电子烟与加热烟草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5     来源:电子烟    浏览:1370    评论:0    
核心提示:在2月28日举行的“禁止进口和贩运电子烟和加热烟草”研讨会上,柬埔寨烟草协会秘书长Meas Vyrith介绍了紧急防止这些产品的贸易和

在2月28日举行的“禁止进口和贩运电子烟和加热烟草”研讨会上,柬埔寨烟草协会秘书长Meas Vyrith介绍了紧急防止这些产品的贸易和进口的新措施。

“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许多年轻人陷入电子烟和 HTP 的陷阱,并在不知不觉中沉迷于它们,”Meas Vyrith说。

国家健康促进中心主任Chhea ChhoRDAphea说:“政府禁止进口和销售这类产品,因为它们含有尼古丁或其他对吸食者有害的药物和毒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