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柬埔寨加大电子烟查处力度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9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515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柬埔寨健康运动运营总监MomKong呼吁当局对在社交媒体上推广电子烟销售的人采取法律行动,尽管最近进行了几次引人注目的突袭。...

1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柬埔寨健康运动运营总监 Mom Kong 呼吁当局对在社交媒体上推广电子烟销售的人采取法律行动,尽管最近进行了几次引人注目的突袭。

据《亚洲新闻》报道,Kong 表示,没收和焚烧电子烟有助于减少年轻人对电子烟的使用。

「我对当局销毁没收库存的意愿表示赞赏,因为这表明他们致力于打击这些设备的力量。」他补充说。

在商务部消费者保护、竞争和反欺诈总司与国家禁毒局和金边市警察委员会合作销毁了 7,200 箱或 288 箱被没收的产品后几天,他发表了声明。

被焚烧的产品在 11 月初突袭金边仓库时被没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