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柬埔寨健康运动组织再次呼吁政府取缔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8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981    评论:0    
核心提示:HNB资讯网报道,12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柬埔寨非政府组织柬埔寨健康运动 (CMH) 再次呼吁当局对电子烟的销售采取行动。它说,尽管当局努力限制这些产品,但它们仍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推广。CMH 在 12 月 5 日的新闻声明中表示,电子烟的推广仍然很普遍。它要求当局采取更严格的措施来防止青少年上瘾。CMH表示,通过定期监测,发现Facebook、Tik Tok和Telegram等社交媒体平台被用

HNB资讯网报道,12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柬埔寨非政府组织柬埔寨健康运动 (CMH) 再次呼吁当局对电子烟的销售采取行动。它说,尽管当局努力限制这些产品,但它们仍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推广。

CMH 在 12 月 5 日的新闻声明中表示,电子烟的推广仍然很普遍。它要求当局采取更严格的措施来防止青少年上瘾。

CMH表示,通过定期监测,发现Facebook、Tik Tok和Telegram等社交媒体平台被用来宣传和销售电子烟。卖家经常使用旨在吸引儿童的图片和视频。

此外,该组织补充说,有人看到一些当地名人和有影响力的人使用这些产品,给他们的年轻粉丝树立了一个不好的榜样。

「随着当局采取积极措施追捕卖家并让他们签署承诺停止销售的协议,这种活动放缓了一段时间。但最近,电子烟的销售和分销在社交媒体上有所反弹。」该组织说。

负责执法的国家警察副局长 Mak Chito 表示,柬埔寨尚未通过一项禁止使用它们的法律。

「当局进行了突击搜查,扣押了证据,并指示卖家和消费者停止和制止。一旦发现,我们对卖家进行了训斥,并对他们的客户进行了教育。一旦他们与我们签订了合同,我们就允许他们回家。如果再次抓到违规者,我们将寻求进一步的惩罚。」他补充说。

他说当局并没有忽视这个问题,并且正在继续调查销售或分销电子烟的案件,无论是在家里还是通过社交媒体销售。

Chito 补充说:我们已请求当局允许销毁我们最近从仓库查获的没收电子烟。

电子烟含有尼古丁,它很容易上瘾,尤其是对儿童和年轻人。它会对儿童的大脑发育造成严重损害,影响他们的记忆力,使他们难以集中注意力,从而影响他们的工作和学习能力。

根据对学校电子烟使用、流通和贩卖情况的初步调查结果,大多数了解电子烟的年轻人都是通过社交媒体了解电子烟的。

根据 CMH 的说法,社交媒体上的广告——以及演示,旨在使它们的使用看起来有吸引力或迷人——正在对年轻人及其未来产生毁灭性的影响。

根据 2014 年发布的关于采取预防措施停止进口和使用水烟和电子烟产品的指示,柬埔寨禁止分销和使用这些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