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新型烟草产业收入大部分来自于美国等海外国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37    评论:0    
核心提示:劲嘉股份回答投资问题。

4月1日消息,近日,新型烟草概念股劲嘉股份在互动平台对投资者表示,新型烟草产业作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板块,目前处于投入发展阶段,相关收入占公司整体营收比例较小,其中收入的大部分来自于出口美国等海外国家的产品的生产制造服务。


以下为互动全文:


投资者:请问3月33日关于工信部加强对电子烟监管的文件对贵司的影响及对策,谢谢。


劲嘉股份: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的主业及主要营收来源为大包装产业,新型烟草产业作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板块,目前处于投入发展阶段,相关收入占公司整体营收比例较小,其中收入的大部分来自于出口美国等海外国家的产品的生产制造服务。公司将密切关注《实施条例》的修改情况,结合客户及市场需求,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谢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