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印尼所产加热不燃烧产品已销往日本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371    评论:0    
核心提示:劲嘉股份称其在印尼生产的加热不燃草本颗粒和烟草颗粒烧烟弹已销往日本。

  

劲嘉股份称其在印尼生产的加热不燃草本颗粒和烟草颗粒烧烟弹已销往日本。

【两个至上原创】两个至上注意到,近日,有投资者关注劲嘉股份(002191.SZ)的加热不燃烧产品。公司在平台上给予解答,称其在印尼生产的加热不燃草本颗粒和烟草颗粒烧烟弹已销往日本。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劲嘉股份:请问印尼工厂生产的新型烟草成分是草本还是烟叶?是否会涉及到和菲莫国际的专利问题? 产品是哪种加热方式?是否已经开始出货?

9月22日,劲嘉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草本颗粒HNB烟弹和烟草颗粒HNB烟弹印尼劲嘉新型烟草均在印尼有生产,产品已经构建了有别于菲莫国际薄片式IQOS产品的新型加热不燃烧烟支、新型加热不燃烧结构和电磁加热的结构的自主专利体系,并且产品已销往日本。 

随后又有投资者进一步提问:请问从印尼销往日本的HNB烟弹是自有品牌吗还是代工?印尼出口到日本的关税正常又是多少呢? 

劲嘉股份于9月25日回复了该投资者的问题:出口日本的烟弹产品品牌为公司自有品牌“nicozero”,是佳聚电子针对日本市场所新设立的品牌,产品由印尼劲嘉新型烟草生产。印尼劲嘉新型烟草位于印尼巴淡岛,巴淡岛是保税区,享受免征进出口关税、消费税等优惠政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