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砸钱5亿?劲嘉股份跨界新材料突围?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6     来源:长江商报    浏览:457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5日消息,近日劲嘉股份公告显示,公司似乎并不满足于仅仅在新型烟草领域进行布局,而是将触角伸到了新材料领域。劲嘉股份公

10月15日消息,近日劲嘉股份公告显示,公司似乎并不满足于仅仅在新型烟草领域进行布局,而是将触角伸到了新材料领域。劲嘉股份公告称,公司拟出资5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劲嘉新源,主要开展研发、投资、管理具有高附加值的半导体材料和功能性薄膜等领域的电子材料相关业务。目前,劲嘉新源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而资料显示,劲嘉股份发了两份公告,一份是出资5亿元设立深圳劲嘉新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劲嘉新源”),作为公司发展电子材料业务的平台。另一份公告则是与他方合作。根据公告,劲嘉新源拟与深圳后浪实验室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后浪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聚合物/金属复合材料产品用高功率磁控溅射设备开展战略合作。

资料显示,进入2023年劲嘉股份的业绩依然萎靡。上半年,公司营收约20.33亿元,同比减少23.09%;净利润约2.8亿元,同比减少44.02%。新型烟草业务收入同比增长 81.77%。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长江商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