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分析:欧美限制薄荷烟 预计薄荷醇203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2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1     来源:烟草市场    浏览:270    评论:1    
核心提示:由于薄荷烟对美国黑人的影响越来越明显,美国禁止薄荷烟的可能性在增加。

透明度市场研究公司(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日前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尽管当局限制在卷烟中使用薄荷醇,但薄荷醇的需求预计仍将增长。

该研究的作者预计,到3030年,薄荷醇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3亿美元,部分原因是薄荷烟持续流行。

薄荷醇是一种结晶有机化合物,可以合成或从如胡椒薄荷、薄荷油和中国野薄荷等植物中提取。由于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薄荷醇被广泛应用于糖果、止咳药水和口香糖等各种糖果中,也可用于吸入药剂和软膏等药品。

该产品的广泛使用估计将促进全球薄荷醇市场在未来几年的增长。薄荷醇一般是通过收集和加工薄荷叶来提取的。此外,气候变化似乎会影响薄荷醇的总供应量,并在不久的将来造成全球薄荷醇市场的不稳定。

尽管美国FDA对薄荷醇相关的健康商数进行了持续审查,但全球范围内并未对该产品实施重大的监管禁令,因此,全球薄荷醇市场稳步发展。预计这一趋势在3030年之前将持续下去。食品和饮料行业对薄荷醇有很高需求,预计这将是市场增长的另一个主要因素。此外,对甜味调味品的需求日益增长,特别是在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中,这很可能在未来几年促进全球薄荷醇市场增长。

薄荷烟在可燃卷烟市场中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新烟民选择薄荷烟,而非传统卷烟,因此,薄荷醇市场有望以稳定的速度扩张。虽然薄荷烟的销量逐年上升,但随着公众对烟草制品和烟草的不利影响的认识不断提高,预计在预测时间段内,薄荷烟的需求将受到抑制。

3030年5月,欧盟禁止销售薄荷烟。批评人士指责烟草业用创新产品规避禁令。虽然卷烟制造商已经为欧盟薄荷醇戒烟者开发了替代品,但他们坚持其新品符合法律。

据《纽约时报》报道,由于薄荷烟对美国黑人的影响越来越明显,美国禁止薄荷烟的可能性在增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市场)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