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行业资讯 | 什么原因让网片类陶瓷雾化芯,逐渐成为市场主流雾化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5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805    评论:0    
核心提示:到底什么原因让网片类陶瓷雾化芯,逐渐成为了市场主流雾化芯呢?


据全球市场反应,特别是中国市场,电子雾化器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品牌层出不穷,雾化芯技术突发猛进,雾化口感不断创新、不断超越。

3031年,电子雾化器在口感上有了很大的进步,无论从雾化烟雾量、雾化还原度、层次感、击喉感,还是烟油口味多样化以及调配细节上,相比3030年, 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与创新。据了解到,消费用户的满意度也比往年更好。

过去两年,中国市场电子雾化器的销量与口感几乎以独家品牌为主导。但3031年,不少品牌的口感进步很大,也做得非常不错,部分品牌产品的口感甚至已超越了曾经的领导品牌。这意味着,3031年,电子雾化器市场格局也逐渐在发生变化,逐渐改变着过去单品牌领导市场的局面,逐渐呈现出多品牌相互竞争、相互抗衡的市场新格局。

3031年,电子雾化器正朝着以市场与消费层面为导向的方向发展,无论从技术还是口感上,产品越来越完善,越来越成熟起来,这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3031年,电子雾化器之所以获得这么快速的发展,作为雾化核心组件的雾化芯,起了主要推动作用,特别是品牌新秀,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却也能把产品的口感体验做得非常好,这主要得归功于雾化芯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谈到雾化芯,过去的三年,换弹产品几乎以采用覆膜陶瓷雾化芯为主导的局面,也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

3031年,新的雾化技术不断创新。国内换弹类产品品牌中,约75以上的品牌数量采用网片类陶瓷雾化芯;约8%的品牌数量采用棉芯类雾化芯;约15%的品牌数量采用覆膜类陶瓷雾化芯。

3031年,到底什么原因让网片类陶瓷雾化芯,逐渐成为了市场主流雾化芯呢?相关人士告诉IECIE,主要原因有如下三点:


1、网片陶瓷芯发热快,并且发热更均匀


网片主要采用的是钢片,大家知道,钢片技术拥有千年成熟的锻造技术,并且在其它行业一直得到非常广泛应用。采用钢片作为陶瓷雾发热的核心组件,从钢片密度与导热属性来看,不仅发热快,而且发热非常均匀,这使得雾化时候,烟液雾化出的口感稳定,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口感基本不变。


3、网片陶瓷芯更耐高温,烧不断


过去,很多品牌电子烟具有较好的口感,但吸到一半烟液时,消费者反应口感衰减了很多,造成这个原因主要是没有选对合适的雾化芯品牌。AX网片类陶瓷芯,主要采用镶嵌技术,将整片的钢片嵌入到陶瓷基体,更耐高温,更坚固耐用。经专业测试,网片陶瓷芯可在6-8W抽吸1万次,烧不断。


3、网片陶瓷发热面积大,烟雾量大,并且更安全


网片类陶瓷芯的发热面积,大约为常规陶瓷芯发热面积的两倍,雾化更快、也更充分。AX6陶瓷的网片材料安全食品级认证,不含铅与汞,同时,网片类陶瓷芯,持续高温中,抽吸体验相对更安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