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吸食电子烟安全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3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253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是用热量加热含有尼古丁的烟油,形成蒸汽供使用者吸入,尼古丁本身是一种危险的有毒物质,所以吸食电子烟安全吗? 电子烟的消费者、伦敦大学玛丽皇后研究院志愿者、彼得

电子烟是用热量加热含有尼古丁的烟油,形成蒸汽供使用者吸入,尼古丁本身是一种危险的有毒物质,所以吸食电子烟安全吗?

电子烟的消费者、伦敦大学玛丽皇后研究院志愿者、彼得·海耶克博士、英国研究致瘾物质的领军人物罗伯特·韦斯特教授都为电子烟现身说法。经过一系列对电子烟以及相关产品的医学实验,得出了让人放心的结果。“大多数人认为尼古丁本身是一种危险的有毒物质,但是如果是高纯度的尼古丁,安全的摄取量下对健康的影响和每天喝咖啡差不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