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律宾众议院通过电子烟监管法案,将提交参议院投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10    评论:0    
核心提示:众议院以192票赞成,34票反对和4票弃权,通过了众议院第9007号法案。

5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律宾众议院今天通过了最终提案,该提案将规范尼古丁和非尼古丁电子交付系统(ENDS / ENNDS)以及加热的烟草制品的制造,使用,销售,分销和促销。


众议院以192票赞成,34票反对和4票弃权,通过了众议院第9007号法案,即「不燃性尼古丁输送系统管理法」。这项措施的主要提案国众议员沙龙·加林提出,该法案旨在解决菲律宾消费者对使用HTP和电子烟产品的意外或潜在的不利影响。


她在会议上说,我们已在该法案中纳入了控制安全风险和防止青少年摄入所有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机制。


该法案通过将购买,出售和使用此类产品的最低允许年龄设置为18岁,为未成年人提供了保护,使其免于使用ENDS / ENNDS或HTP。


零售商应通过出示任何有效的,由政府签发的,带有购买者照片和年龄或出生日期的身份证,以确认年龄,从而确保购买这些产品的个人均不低于18岁。


禁止在学校,操场或未成年人经常光顾的其他设施周围任何地方100米以内销售和分发产品。


允许卖方通过互联网网站或通过电子商务和其他类似媒体进行在线交易,条件是卖方确保访问仅限于18岁或18岁以上的人,并且互联网网站带有相关标牌。


产品的广告应允许在零售商场所,通过直接营销和在互联网上进行。


该法案指出,这些物品不得针对或特别吸引18岁以下的人。这些不应破坏戒烟信息,也不应鼓励非烟草和非尼古丁使用者使用电子烟(ENDS)/电子烟(ENNDS)和HTP。这些票据不应包含任何不真实的信息,尤其是在产品特性,健康影响,风险或排放方面的信息。


禁止在所有封闭的公共场所以及学校,医院,政府办公室和专门为未成年人使用的设施中使用ENDS / ENNDS或HTP。但是,应指定应符合拟议法律中规定的标准使用区域。


贸易和工业部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烟草管理局和其他有关机构协商后,应颁布有关包装,成分,图形健康警告,允许的含尼古丁含量的详细信息的规则,法规和标准。根据该新闻稿,电子烟油,浓度,符合适用的电气标准以及适用于电池的行业标准。


受该法实施影响的现有行业和企业,应自实施规则和条例生效之日起,有18个月的过渡期,以符合要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