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海外资讯|俄勒冈州州长将签署电子烟线上销售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92    评论:0    
俄勒冈参议院周三批准了众议院2261号法案,法案补上允许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的漏洞,限制俄勒冈州的年轻人获取尼古丁产品。该法案于4月10日通过了俄勒冈州众议院。现在,该法案已进行到了州长签署环节,州长已经表示将签署通过此法案。
 
州参议员凯瑟琳·泰勒(Kathleen Taylor)说:“我们的年轻人使用电子烟产品的情况令人震惊。无论我们的线下零售商多么勤奋,仍然有大量网络渠道供年轻人去浏览这些产品。”
      
2017年,俄勒冈州禁止在线销售卷烟和其他烟草制品。现在,电子烟销售途径也将向该法案看齐。  
       
自1月1日起,选民在2020年末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第108号措施后,电子烟在俄勒冈州开始首次征税。 
       
在2015年,州议员泰勒(Taylor)支持2464号议院法案,该法案提出为吸入呼吸系统产品立法,并将该法规向其他烟草产品的法律看齐。根据KTVZ.com,该法案增加了购买的年龄限制,并规定了可使用vape产品的地点。        
     
“抽烟对我们的青年有害。这些产品中所含的尼古丁不仅会养成习惯,还会对孩子仍在发育的大脑产生持久影响。”泰勒说,这些产品的使用量持续增长,并且其中包含高度容易上瘾的产品和化学物质。俄勒冈州的持牌零售商已同意做正确的事情,保护我们的孩子,并只销售给合法年龄的孩子,确保购买这些产品时需要面对面的交流。我们消除了可能会导致终身成瘾和负面健康后果的漏洞。” 
来源:https://vaporvoice.net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