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细数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的两类消费人群,你真的了解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1016    评论:0    
核心提示:细数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的两类消费人群,你真的了解吗?
       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将会是未来5年增长速度最快的产品,其销售额至2021年将达到154亿美元,高于2016年的20亿美元,将达到691%的增幅。

  

日本目前前是全球最大的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市场,占有此类产品全球销售的96%;德国是第二大市场,美国将在2021年超过德国;另外,此类产品的第三和第四大市场分别是瑞士和葡萄牙,这两个国家也是增长最快的市场。

  与传统的卷烟不同,以“加热不燃烧”为思路设计的“低温卷烟”,能使烟叶刚好加热到足以散发出味道的程度,而不会点燃烟叶。通常情况下,普通卷烟在吸食时350°C至600°C的高温会产生众多有害物质,而低温卷烟都是在300°C以下,有害物质会减少。


  从加热不燃烧减害的功能以及其极具科技感的烟具来看,现阶段最可能购买此类加热不燃烧新品制品是这两类人
  一、有戒烟需求的老烟民这类烟民普遍烟龄较长,想戒烟却戒不了,只能通过少抽、改抽细支烟等方式减少吸烟量,譬如我自己,以前抽粗支,现在为了身体,改抽细支烟,而且严格控制每天的吸烟量。所以假如能有一款烟能放心的抽,我是非常想尝试一下的。
  二、可能是年轻消费群体年轻人追求个性,喜欢与众不同,也非常愿意尝试新事物,而且烟龄不长,对卷烟的依赖程度并不高,很容易就接受这类新型烟草制品。
  注:综合早九点决策参考、电子烟油教授等网络媒体,中国电子烟资讯传媒团队编辑,仅供参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