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斯科舍省最高法院维持省的Vape规则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204    评论:0    
核心提示:新斯科舍省最高法院维持省的Vape规则

去年5月,新斯科舍省批准了对vaping产品使用20mg / ml尼古丁上限,这使其成为加拿大第一个实行这种限制的省。此举是在4月1日生效的一项修正案禁止所有风味的电子烟和果汁的修正案之后开始的。

新斯科舍省最高法院维持省的Vape规则


新斯科舍省将成为加拿大首批获得销售许可的省份之一,由于COVID-19,这一监管程序已被推迟。该省还批准了对电子烟产品征税,该税于9月15日生效。此外,它将成为加拿大首批要求销售许可证的省份之一,由于COVID-19,该过程已被推迟。

达特茅斯(Dartmouth)云工厂Vape商店的共同所有人William MacEachern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理由是对vaping产品和设备加税以及对调味产品和样品的禁令增加了他的获取权戒烟工具。

《全球新闻》上的一篇文章披露,MacEachern将自己描述为“长期吸烟者”,他可以通过使用电子烟产品来戒烟,并且在转换后的几周内感觉好多了。为此,他以该省限制的违宪性为由提出异议,理由是这些限制侵犯了他的人身安全权(《权利和自由宪章》第7节概述),并寻求中止这些措施。

但是,指定法官裁定MacEachern无法证明如果不颁发禁令将给他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并补充说他也未能证明取消措施将有益于公共健康。

加拿大宪法基金会的报告

同时,加拿大宪法基金会最近的一份报告:《加拿大电子烟法:概述和宪法问题》指出,尽管当地法规旨在区分电子烟和吸烟,但这并未实现。 “尽管当前和拟议的立法(尤其是在联邦一级)有时将电子烟和吸烟区分开来,但往往不这样做。根据现有的最佳科学数据,雾化比吸烟危险小得多,因为它不涉及燃烧或烟雾的产生。”

加拿大Vaping协会(CVA)对该报告表示赞赏。 “ CVA支持确保合理获得蒸气产品的所有努力。吸烟是加拿大的主要死亡原因,每年有45,000例加拿大人死于与烟草有关的疾病。数据最终表明,限制蒸气产品可导致更高的吸烟率。通过禁止口味,新斯科舍省阻碍了不被剥夺生命,自由和人身安全的权利,” CVA执行董事Darryl Tempest说。

CVA先前曾警告新斯科舍省政府,禁止加味的雾化产品会适得其反,因为它将将雾化器推向黑市,并可能促使以前的吸烟者重新吸普通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