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中国电子雾化器品牌开店补贴亮点集锦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870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电子雾化器品牌开店补贴亮点集锦

某电子雾化器品牌商曾笑谈加盟电子雾化店是将“地摊“开在了商场,即“摆地摊“的投入成本,进驻商场店铺。YOOZ柚子CEO蔡跃栋也曾公开表示,加盟电子雾化店是当前线下最好生意。此类说法也并非夸夸其谈。在2019年年底电子雾化器网售禁令出台后,为了快速抢占线下渠道,各品牌商相继推出了各种开店补贴政策,全力支持代理商低投入开店。

年初,多家品牌商持续发力,推出最新的开店补贴政策,补贴项目种类均包含产品补贴、租金补贴、装修支持等,其中RELX悦刻MOTI魔笛YOOZ柚子、Boulder铂德、MYX觅、grippo龙舞以及ESUN益爽等品牌补贴政策表现尤为突出,且各具特色,各有亮点。这里,蒸汽新消费将分别聊一聊他们的补贴政策中的亮点。

RELX悦刻新零售门店[悦刻补给站], 高补贴成就[无成本,高收益]的生意模式

悦刻补给站是悦刻率先推出的一种高效精准的新零售门店形态,适用于电影院、社区、地铁商区等人流聚集区。这款门店设备占地不到2.5平方米,包含一个尺寸200cm*120cm*230cm的设备,设备价格仅1万元,另可享受高额补贴。占地虽小,但一应俱全,不仅能满足顾客的消费需求,还有很多独到优势,主要表现在:1. 品牌定制统⼀专属形象,组装灵活,适配性高,操作便捷,可大大缩短开店时间; 2. 可精准投放于电影院、写字楼、社区等优质场景,⽬标客群精准且集中;3. ⽆需⾼昂场地租⾦、装修费⽤,同享专卖店⽀持政策;4. 节省人力成本,1人轻松值守,运营更省力。

关于补贴方面:合作开设悦刻补给站,可享受所在区域专卖店补贴政策,最高可享2w+补贴,相当于免费获得1家「悦刻补给站」。

悦刻补给站,无成本,高收益的生意模式,你值得拥有。

MOTI魔笛“万店计划”,10亿补贴开1万家店

MOTI魔笛作为长期主义者,通过技术上的研发创新、产品的升级迭代、顶级资本的加持,以及全球顶尖的供应链和不断完善的营销渠道,持续领跑行业。全矩阵产品全面发力,“MCU变频芯片”等核心专利技术加持,产品品质与口碑一骑绝尘。目前,MOTI魔笛终端门店已超过4000家,覆盖全国90% S商圈,单店月赚10万元。

进入2021年,MOTI魔笛能量拉满持续加码线下渠道投入,推出“MOTI魔笛万店计划”,补贴10亿元,真正帮助店主解决开店难、资金压力大的现实痛点,助力一万家MOTI魔笛专卖店开店,并在广度和深度上带动各层级零售终端升级。

广度上,MOTI魔笛加大在重点城市、重点渠道的投入,打造核心城市、核心区域以及空白市场的城市形象店建设,持续围绕消费者需求合理布局,精准运营,加速下沉市场渗透的步伐。三大政策+限时优惠政策,给加盟客户实实在在的扶持:

政策A  店装+房租+运费三大补贴,最高补贴近10万元;

政策B  现金补贴三个月房租,最高补贴近12万元;

政策C  店装厂家全包+房租&运费补贴,一站式搞定;

限时优惠政策:针对T2及以上城市核心商场建店、空白城市首店、店主(非省、市代)

开店突破进行补贴、奖励,限时优惠政策可分别与A/B/C三大补贴政策同时享受。

在深度上,MOTI魔笛还将持续投入人力物力,从柜台形象设计、培训支持、门店升级,到经营诊断、节假日营销,为加盟商和合作伙伴提供全程指导,通过精准营销、优化经营效率、等多个抓手,优化合作伙伴的体验,打造扎实的分销体系。

此外,MOTI魔笛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出针对未成年保护的“少年盾计划”,未成年保护措施全面升级,呼吁拥抱监管、严格自律,践行对用户的承诺、对社会的承诺,做一家有担当的企业。 

YOOZ柚子开启“万店计划“,单店最高补贴118万,打造S+级明星店

一直以来,YOOZ柚子走的都是【好生意=好政策+好伙伴】的加盟战略,依托自身的“品牌+产品”优势,并通过自身一套完整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去践行“生态反哺”的经营模式与加盟商共担风险,并以此达到“双赢”局面。

此次,YOOZ柚子分别将给予专卖店累计总补贴额为33万元、23万元、16万元、11万元的相应补贴政策,以此帮助店主在经营过程中减少资金压力,不仅如此,门店设计、品牌营销、展具费、运输费等都统一由总部提供与共享,一切宗旨就为帮助加盟商实现轻松开店。

除此外, YOOZ柚子“万店计划”中补贴金额最高的118万S+级的明星店,虽然力度大,但同时对加盟商开店所在的城市、周边、客流等营商环境要求最为严苛,这类评级模式不仅是为了满足大家加盟开店的需求,更主要是帮助大家进行合理规划,毕竟投资创业有风险。

Boulder铂德补贴升至128万,成就「行业补贴天花板」

3月4日,铂德推出了“史上最高补贴,单店66万”的招商加盟政策。4月又刷新了自己的记录,将单店补贴又提升到了最高128万。时隔不到一个月,铂德又完成了一次「行业补贴天花板」的成就。

特别说明一点,铂德的房租补贴是商品,按进货价不按零售价 ,如果换算成"主流"的零售价补贴,铂德的仅仅房租补贴就超过了百万。

据新政策显示,铂德从租金补贴、装修补贴、开店补贴、销售补贴四个维度进行全方面的政策升级。新政策中的初始补贴“4个月租金直补”便吸引了大批量意向客户。其中最高包括34万租金补贴、4万装修补贴,8万开店补贴、20万销售补贴等全方位补贴政策,让意向客户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

对于“实力派”客户及“空白市场”的布局,铂德再放大招,新加盟入驻顶级商圈的客户,于4个月租金直补及66万的新型扶持政策上,再次追加62万,近乎翻倍后的补贴政策最高可达128万。

铂德作为唯一一家向FDA提交烟油PMTA申请的中资电子雾化品牌,是有这个底气和资金实力的。

MYX觅高额开店补贴政策,打造高颜值+低成本+健康产品店面

MYX觅在推出“超级补贴”政策的同时,更呈上与众不同的“超级专卖店” :通过全品类产品布局以覆盖更多人群,热门IP引来更多人流,口感佳的天然植物雾化液更保证了高复购率。

MYX觅耗时1年,历经三次升级,最终与华为建店设计团队合作,以天然为基础理念,将「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融合于终端形象体系之中,最终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和现场体验。

全店装修设计和家具均有独立的设计语言,更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行业质感的专卖店形象,助力店主打造高端舒适、充满格调的购物体验。好消息是这么特别的店铺装修,MYX觅支持家具全包、基装补贴,加盟商不用担心装修费用过高的问题,同时MYX觅还推出了房租补贴、运营支持、基础支持等, MYX觅承诺所有补贴全部真实有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YX觅投入大量资金研发了行业独家的NVBS天然植物雾化液,打造健康和安全的产品,也给加盟商的合作意向打了一针强心剂。

gippro龙舞专卖店「亿元补贴」,一站式开店方案,一周即可开业

gippro龙舞最新的专卖店政策将大幅降低准入门槛,按旗舰店、形象店、标准店提供相应档次的补贴额度,总计投入超亿元,单店最高补贴超过15万,减少店主资金流通压力;提供一站式开店方案和开业礼包,更加省心便捷高效,最快一周即可开业。

同时,gippro龙舞也推出限时补贴政策。凡是在2021年3月1日至6月30日成功备案开业的专卖店,即有机会享有额外补贴,全部政策可累计,补贴上不封顶。

另外,gippro龙舞拥有一支专业的拓展团队,不仅让店主能盈利,并能长期盈利。从咨询开店开始,选址、装修、开业、培训……全流程一对一帮扶,专人负责,快速响应,真正做到让加盟商无后顾之忧。

ESUN益爽进一步细分和完善门店,Mini店同享高额补贴

益爽CEO龚自佳曾公开披露,在2020年疫情解封之后的5月份起,益爽便开始在全国范围进行调研。

从调研的结果来看,龚自佳认为,在未来1-2年之内,各品牌电子烟专卖店还会持续发力,但是2-5年内,集合店或者快消渠道更具有潜力。

因此,最新加盟政策对以往较为简单的门店分类S级和A级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细分和完善,比如A级门店中新增了Mini店,同样有高达5.88万元的高额补贴,以提供更多样化的店面类型给不同需求的加盟商选择。这也是益爽为更好的根据门店所处的城市、商圈及面积等更全面的维度进行一次评级,以便提供更为合理的门店类型和对应扶持做出的举措。

自网售禁令以来,各品牌为迅速抢占线下渠道,推出各式各样的补贴政策。或许有人说,这是一场线下补贴混战,未来不可预知。但是各品牌也都是从加盟商的切身利益出发,帮助其解决难点,互利互助,实现共赢的最终目的。在一场场“混战“之后,优胜劣汰,最终留下来的一定是规范生产与经营的“诚心“品牌,同时,伴随更加严格的电子烟监管,可以让行业更加有序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