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es电子烟官网,vapes电子烟官网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593    评论:0    
核心提示:vapes电子烟官网,vapes电子烟官网介绍
美国加州woody vapes电子烟公司2009年起就致力发展高端电子烟的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的全球性企业。我们主要生产可循环使用的高品质电子烟产品,提倡健康吸烟新观念,并且一直走在电子烟产品创新的前沿,不断针对消费者需求进行创新。 我们公司具有超强的研发能力,拥有多名产品工程师,每个月都会出产引领潮流的新产品。产品出口世界各地,每年销售额达千万美元,目前致力于开拓中国电子烟市场
公司拥有woody vapes国际品牌,只做高品质电子烟。公司产品通过CE,ROHS,FCC,FDA等国际权威认证。每台主机都有独立的身份编号。售后服务:三个月保修,一年芯片质保,终身维护服务。
美国woody vapes电子烟中国分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蚝四南浦科技工业园。
我们的愿景
从替烟产品到蒸汽潮流文化,电子烟走过了十余年。作为一种放松自我的生活方式,电子烟具不应该只是一个功能品;它应该和钟表、首饰一样,变成使用者无声的语言。
对工艺和品质的偏执诞生了无敌品牌。无敌成立至今仅有四款产品;但无一例外,它们都是我们对初衷的坚持。
创新设计
功能与形式的平衡
对无敌而言,形式始终追随功能。形式必须不证自明,于测试台上,于按键之下,于玩雾之中。

独特品位
无敌不仅是电子烟品牌,更是烟雾之中的无限可能,是自由和不同凡响的表达。木之纹理让过去的每一件无敌产品都与众不同。

匠心工艺
作为构成完美的两架马车,工艺与性能必须并驾齐驱。你看到或看不到的每一个无敌的细节,都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工艺传承。
无敌对“蒸汽之器”概念的完整诠释,不仅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也回答了“何为电子烟工艺”。
木的稳定、独特与经典奠定了无敌的工艺基础。不止于木,在外观、材质、技术和工艺创新上,无敌致力于创打造更多经典。

品鉴非凡
设计师、工程师和工匠的齐心协力成就了无敌。创造非凡的无敌精神,穿越产品本身,渗入每一缕烟雾里。
无敌的设计哲学从未囿于电子烟具:用高端品质、创新设计和匠心工艺,引领未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