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欧洲调查:80%的Vapers完全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903    评论:0    
核心提示:欧洲调查:80%的Vapers完全戒烟

欧洲调查:80%的Vapers完全戒烟 

欧洲独立电子烟联盟(IEVA)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令人印象深刻的81%的吸烟者改用电子烟已完全戒烟,欧洲有65%的电子烟使用水果或糖果味。

31%的受访者表示,如果要禁止其偏爱的口味,他们将诉诸于在黑市上购买,而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再次开始吸烟。IEVA旨在团结“全国协会,公司,制造商和批发商”从事电子烟行业,并在欧洲范围内为他们提供负责的代表。”超过3,300名欧洲vapers参加了这项研究,结果再次证实,电子烟在整个欧洲被广泛用作戒烟工具。实际上,总计有81%的vaper报告完全归功于该设备,而12%的用户减少了。

共有86%的参与者正确地认为,电子烟比可燃卷烟更安全,只有2%的参与者不正确地认为电子烟与普通香烟同等危害或更有害。

关于风味,共有40%的受访者表示使用水果风味,而有25%的糖果风味。大约35%的人说他们使用烟草味的电子液体,当被问及如果禁止使用除烟草以外的所有调味剂时,他们将如何反应,只有20%的人说他们会改用烟草味。

禁止口味会滋味黑市

共有31%的人表示他们将诉诸于在黑市上购买自己喜欢的口味,而9%的人表示将再次开始吸烟。关于风险感知,有86%的参与者表示,他们认为电子烟对他们的危害要比普通香烟小。

“我们的调查证实了先前的研究,即电子烟的香味对于成年吸烟者至关重要。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避免使用香精禁令,因为这将导致许多烟民在黑市上购买不受管制的产品或再次开始吸烟。这将危及更多吸烟者的巨大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