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贸易协会:为Vape业务遇到Paypal问题做出提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717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贸易协会:为Vape业务遇到Paypal问题做出提示

英国贸易协会:为Vape业务遇到Paypal问题做出提示


英国贸易协会:为Vape业务遇到Paypal问题做出提示


鉴于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限制继续存在,vapers和vape企业仍然仍然严重依赖vaping产品的在线销售,因此英国独立Vape贸易协会(IBVTA)向遇到在线支付问题的企业提供了一些提示网关,即Paypal。

在英国,电子烟产品被广泛认可为戒烟和减少伤害的工具。但是,关于与covid相关的锁定,vape商店被认为是“非必要”的,该行业不得不在线适应和转移其业务。 IBVTA在其网站上的新闻稿中强调指出,某些企业在使用PayPal时遇到了问题。该协会表示,它正在努力与支付平台建立对话,以讨论其对行业的态度及其行为的含义。

企业可以采取的行动同时,IBVTA列出了为使企业减轻对企业的影响可能采取的以下步骤: 如果他们的PayPal帐户处于活动状态,请考虑将资金提取到他们的银行帐户中,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将来对其业务的潜在影响。 如果PayPal冻结了他们帐户中的资金,请确保他们按照指示完成从他们那里要求的信息。 如果PayPal冻结了他们的帐户,并且他们已经与他们联系以呼吁释放资金,请与他们保持联系记录-他们发送的内容和时间。 如果他们已联系PayPal要求释放资金,而他们在8周后仍未答复,则可以通过投诉向小企业金融服务监察员报告。向金融服务监察员投诉很简单,也不会花任何钱。有关更多信息以及如何投诉,请参见此处。 查看替代的交易网关提供商,确保仔细阅读所有条款和条件,并考虑支付网关是否与他们的电子商务平台兼容,例如Shopify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