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的一项研究旨在确定电子烟对肺部健康的影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995    评论:0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的一项研究旨在确定电子烟对肺部健康的影响

通测试肺活量和运动能力,研究吸烟对年龄在18至35岁之间的一组电子烟使用者肺部健康的影响。

人们抽电子烟最常见的原因是戒烟和/或减少吸烟伤害。发光二极管由研究人员迪恩·米尔斯(Dean Mills)所做,这项研究将集中在年轻人和健康成年人中经常使用电子烟的效果。米尔斯说,迫切需要进一步研究抽真空带来的风险。米尔斯博士说:“虽然烟草香烟的有害影响是众所周知的,但关于电子烟的健康风险却鲜有证据和知识,因为它们相对较新。”。

“肺就像海绵。它们会吸收任何吸入的烟雾或物质,这可能会造成严重的长期损害,并影响到人们的余生。这项研究将帮助我们更多地了解电子烟中的化学物质是如何与人体和肺部相互作用的,并确定它们是否以及如何影响我们进行锻炼的能力。”

据估计,仅在澳大利亚就有大约20万名电子烟用户,其中大多数是年轻人。人们抽电子烟最常见的原因是戒烟和/或减少危害。

“缺乏有效性的证据”?真的?

令人遗憾的是,美国质量标准网站最近的一篇文章不准确地指出,抽电子烟者“尽管缺乏证据证明其有效性”,但事实上与这一说法相反的是,有无数的研究表明这些装置的相对安全性及其作为戒烟工具的有效性。

米尔斯博士说,这项研究对年轻人尤其重要,因为使用可能会导致长期的健康问题。他说:“青少年时期抽电子烟的,成年后的肺部永远无法充分发挥其潜能,也无法发挥出最大的潜能。”。

研究人员指出,肺功能减弱会使人有感染多种呼吸系统疾病的风险。这使得他们更容易受到肺部感染,包括咳嗽、感冒甚至COVID-19。令人担忧的是,许多年轻人将电子烟中所含的化学物质吸入体内,却不知道对他们的生活和生计的全部影响和后果。”

召集与会者

研究作者说,他们正在寻找年龄在18-35岁之间,身体健康的普通抽电子烟人群,以便参与研究。任何被选中的参与者必须在人群区(昆士兰州伊普斯维奇),因为他们需要参加大学伊普斯维奇校区的一小时评估,包括肺功能和运动能力测试。感兴趣的申请人可以联系迪恩·米尔斯:米尔斯院长@美国教育局或者拨打电话3812 6147。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