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测评」体验草本弹,感受本草香|BAOS加热不燃烧非烟草制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520    评论:0    
核心提示:测评」体验草本弹,感受本草香|BAOS加热不燃烧非烟草制品

2020年席卷而来的疫情为国产加热不燃烧烟弹铺平了道路。疫情造成的封闭与不流通,使得海外产品(万宝路、HEETS等)无法通过代购等方式输入国内,造成了需求短缺,于是国产加热不燃烧“低温本草”借势入局。

上半年的“低温本草”可谓是如火如荼啊。众多牌子蜂拥而至,都看花眼了~据小编粗略统计,截止目前,市面“低温本草”品牌已超40家,较为知名的品牌约有15个。

有不少朋友都会私信问小编:

“有没有什么国产非烟的口味更接近万宝路或者HEETS呢? ”

“哪家的口感更好,抽起来更给力呢?”

讨论了很久,小编发现那些接触过的烟友都会吐槽说“选择一款好的替代口粮,试错成本太高”,而大部分人对国产非烟烟弹还是比较陌生的。

于是,小编决定了,帮大家试一试这些国产加热不燃烧非烟产品。(仅为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哦!!)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来自于云南氪莱铂科技有限公司的非烟草制品——BAOS系列 ,其主要原料为天然植物,目前有三个口味:原味、薄荷爆珠、蓝莓薄荷爆珠。


云南氪莱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是一家以卷烟新材料及新型烟草延伸产品为核心发展方向,面向市场服务的研产销一体化的科技型企业,主要涉及范围包括:烟用爆珠、植物颗粒、凝胶颗粒、香精香料、新型发烟剂、草本烟弹等。公司核心团队具有多年烟草行业从业经历及丰富的产品技术研发经验。目前在非烟烟弹技术和产品上,已获得4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BAOS是由云南氪莱铂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推出的“非烟”加热不燃烧烟弹品牌,主打“草本弹、本草香”,以做好每一颗“宝石”为出发点,赋予草本植物新生命。

那么,植物草本与加热不燃烧相结合,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测评开始


【原味】本香饱满,有较强的击喉感,入喉有一点点辣一点点苦,烟雾量很足,吸入肺再吐出来,也是很大的烟雾;烟气中带有一股淡淡的香气,有点像传统卷烟里的黄鹤楼或者云烟,是带有自己特色的烟。虽然比不上传统卷烟那么激烈,但已经很接近真烟的味道和感觉,如果你偏好原味,那这款也不失为一个口粮首选。BAOS原味也是前期市场评测调查最受欢迎的口味。 


【薄荷】一定要记得捏爆珠!!

第一口直接凉到喉咙里,抽多几口,有点像似平时的薄荷烟,凉意十足,带有刺激感,会有那种刮喉咙的感觉,慢慢感受到一点点苦味,像是烟熏的苦调,回味带有一丝甜味,口齿留香,还是很可以的。对于喜欢“凉烟”的小伙伴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薄荷爆珠的冰凉感让你提神醒脑,激发灵感。 


【蓝莓】不捏爆珠的话,抽起来就没什么感觉。

捏了爆珠后,就能闻到一股浓郁的蓝莓香气,吸一口,像吃了蓝莓味口香糖似的。口感顺柔,和万宝路的蓝莓有点相似,蓝莓清香和薄荷凉意相结合,给人舒适感觉。烟气中也透着一股蓝莓果香,抽烟再也不怕烟味重哦~虽然没有原味强烈的击喉感,也没有薄荷的冰凉感,但清新的果味让人爱不释口。留下的淡淡的香气,男女皆宜~


总体来说,体验感觉非常舒适。味道方面BAOS表现得不错,尤其原味是极具特色的。作为一款非烟草的产品,在没有烟草成分的情况下能做到一定击喉感,口感饱满,烟雾浓郁,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


颗粒烘烤碳化完整干燥,没有渗漏问题,对各种烟具都很友好。不同品牌的烟具性能的区别,可能品吸体验会有所区别,但影响不大。  


对于正在寻找万宝路或HEETS替代产品的用户来说,BAOS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也是可以得到满足感。

但是口味这东西,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嗅觉以及评判标准都不一样,所以还是亲自体验更为准确。最后说一句,包装和细节方面还有待提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