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Vape商店:媒体对Vaping行业的伤害超过COVID-19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83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Vape商店:媒体对Vaping行业的伤害超过COVID-19

最新美国Vape商店调查显示,引起轰动和误导的媒体报道是2020年对vape行业造成大部分损害的原因,而不是通常认为的冠状病毒大流行。

ECigIntelligence是全球市场和法规新闻的领先提供商,今年针对全球vape领域进行的美国Vape商店调查清楚地表明,流行并不是造成该行业今年遭受打击的主要原因。实际上,造成大多数损失的是误导性媒体报道,例如将evalI爆发归咎于vaping。

在2019年至2020年之间,平均商店收入下降了18%,其中约80%的商店报告了下降。有趣的是,据说,州和地方对香精产品的禁令仅造成了大约7%的销售损失。

ECigIntelligence编辑总监Barnaby Page说:“在举报准确性受到全国关注的时候,这生动地说明了不负责任的新闻业可能造成的实际损害。” “显示出evalI爆发是由被污染的街头大麻产品的雾化引起的,与合法vape商店出售的尼古丁产品无关。但是尽管如此,这些小企业由于耸人听闻的报道而遭受了沉重的打击。”

2020年美国Vape商店调查

2020年美国Vape商店调查是在8月至9月初之间与许多vape行业协会和贸易杂志(例如无烟替代贸易协会(SFATA)和蒸气技术协会(VTA))合作进行的。

据报道,冠状病毒大流行对美国电子烟行业产生了不均衡的影响,部分原因是在不同州实施的法规不同,部分原因是不同企业的应对方式不同。在那些将vape商店视为非基本业务的州,vaping业苦苦挣扎。

美国工业如何适应

在其他州,vape零售商通过将自己重新分类为便利店来设法保持开放,这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此外,一些vape零售商和制造商开始生产手消毒剂和其他与卫生有关的产品。

尽管有些vape零售商适应了在线交易,但接受调查的商店中有一半没有提供在线销售,而且据报道,在线销售也没有大幅度增长。

蒸汽新消费版权声明: 蒸汽新消费一直崇尚客观、公正与原创,为了维护媒体的权威与公信力,保护原创版权,如需转载我们的原创文章,请联系我们的微信客服,或必须注明“此文转载自:蒸汽新消费”。

否则,蒸汽新消费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力并将追究法律责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