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卫生总干事确定关于Vape法律的重要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789    评论:0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卫生总干事确定关于Vape法律的重要性

马来西亚卫生总干事确定关于Vape法律的重要性 

马来西亚卫生总干事丹斯里·努尔·希沙姆·阿卜杜拉(Tan Sri Noor Hisham Abdullah)博士说,在对电子烟征收任何税费之前,需要制定适当的法规。

Noor Hisham博士在上个月回应2021年预算烟草税公告时说,在没有任何法规的情况下征收税收将很困难。 “这是因为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的电子液体受1952年《毒药法》的控制。”

消费税是产品价值的10%,是电子液体每毫升40仙之一。马来西亚财政部长Tengku Datuk Seri Zafrul宣布对所有烟草产品和电子/电子烟产品征收消费税。阿卜杜勒·阿齐兹(Abdul Aziz)将于2020年底生效,现已生效。消费税为产品价值的10%,电子液体每毫升40仙。

所有零售区和销售免税卷烟的商店也对卷烟和烟草产品征收税。此外,新的香烟执照的发放已被冻结,而对许可过程的新限制正在酝酿之中。

应该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在讨论这些措施时,Noor Hisham博士最近说,卫生部应该在制定任何形式的税收之前对这方面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他上个月表示:“我们需要确定任何重叠的领域,与现有法律是否存在任何冲突或相抵触的法律(《毒物法》,以管制非尼古丁vape液体)。

“新的控烟法案必须紧急完成并提交给议会。总检察长办公室目前正在审查该法案。现在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研究这一(新)法案。我们现在的重点是尼古丁(法规),我们需要研究和完善我们如何实施税收,”他补充说。

明年四月将征收更多的税收和关税

该税项及相应措施现已通过,并于1月1日生效。此外,自2021年4月1日起,将从国外进口或从免税商店购买的烟草产品将征收关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