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最高法院驳回电子烟行业挑战,FDA将继续监管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70    评论:0    
核心提示:法院不会审理电子烟行业质疑该机构监督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的广泛权力的案件。

6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美国最高法院周一拒绝听取挑战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电子烟的管理权诉讼,该机构将继续规范电子烟和蒸发器,因为它认为这是合适的。


密西西比州一家名为 Big Time Vapes, Inc. 的电子烟商店以及美国电子烟协会带来的挑战称,2009 年《烟草控制法》赋予FDA管理电子烟是违宪的权力。该机构在如何监管烟草业方面拥有广泛的自由裁量权,从产品的内容到广告的方式。


挑战声称,该授权如此广泛,以至于违反了宪法的非授权原则,该原则认为国会不能在没有具体指导的情况下将其立法权力委托给其他机构。


「决定特定活动或产品在何种情况下应受联邦监管的权力本质上是立法政策之一,」Big Time Vapes, Inc. 和 USVA 辩称,谴责 FDA 行使的肆无忌惮的自由裁量权。


然而,拜登政府辩称,《烟草控制法》是符合宪法的,因为国会制定了具有适当界限的可理解原则,供 FDA 应用。


拜登的 FDA 还在捍卫其监管该行业的权力时引用了汽化器和电子烟带来的公共健康问题,尤其是对儿童。


FDA 于 2016 年发出通知,它计划对烟草行业的各个方面进行监管,包括电子烟和蒸发器。该机构立即将向 18 岁以下儿童出售电子烟定为非法,开始对电子烟商店进行检查以确保它们符合规定,并要求产品在上市前获得授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