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柬埔寨缉毒局敦促相关机构对电子烟和HNB产品实施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3    评论:0    
核心提示:有机构表示,禁止这些产品只会滋养黑市。

8月3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柬埔寨国家缉毒局 (NACD) 已指示所有相关部委和地方机构制定适当的执法策略,以禁止加热烟草制品 (HTP) 和电子尼古丁传递系统 (ENDS) 的使用和商业化。


NACD 已收到消息称仍有许多当地人在使用和销售这些产品。2014 年禁止这些产品的机构表示,这些非法活动只会滋养黑市。


为此,NACD 敦促所有部委和其他相关实体立即采取必要的行动来执行禁令。“必须停止所有形式的HTP的贩运、贸易和进口,必须向所有供应商和公众传播有关进口限制的信息,”该机构的指令中写道。


与此同时,国际尼古丁消费者组织网络(INNCO)编制了一份报告,强调了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全面禁止电子烟和HTP不起作用的10个原因。报告指出,虽然吸烟率仍然很高,约有13亿人使用高风险形式的烟草,但其中80%以上的人生活在低收入社区。


该文件是针对彭博社“减少烟草使用倡议”的合作伙伴国际结核病和肺病联合会(简称“联合会”)的立场声明发布的。在这份声明中,欧盟呼吁全面禁止LMICs中的所有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和加热烟草产品(HTP)。


INNCO报告的目的是“激发关于减少伤害权作为人权问题的讨论,并强调仅仅因为人们居住的地方而拒绝人们获得更安全的替代品所带来的内在不公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