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柬埔寨卫生部重申:所有香烟包装必须更换新的健康警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25    评论:0    
核心提示:烟草公司本应在去年12月更改健康警告标签,但并未落实。

8月6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2020 年12月,柬埔寨卫生部要求烟草公司将现有的健康警告改为卫生部确定的新警告,然而新规定却并未落实。今年7月,该部重申必须执行该标准。

柬埔寨卫生部(CMH)解释说,烟草包装警告应每两年更改一次。与此一致的是,烟草公司本打算在 2020 年 12 月更改健康警告标签,但这并没有发生。


为此,CMH 上个月重申,截至 8 月,所有烟盒都必须带有该部确定的新文字和图片。“如果图片不改变,健康警告的有效性就会降低,因为人们已经习惯了同样的图片。因此,卫生部决定必须每两年更改一次健康警告。”CMH 说。


与此同时,柬埔寨国家禁毒局 (NACD) 最近指示所有相关部委和地方机构制定适当的执法策略,以禁止加热烟草制品(HTP) 和电子尼古丁传递系统的使用和商业化。


NACD 已收到消息称仍有许多当地人在使用和销售这些产品。2014 年禁止这些产品的机构表示,这些规定只会滋养黑市。


为此,NACD 敦促所有部委和其他相关实体立即采取必要的行动来执行禁令。“ 必须停止所有形式的HTP的贩运、贸易和进口, 必须向所有供应商和公众传播有关进口限制的信息。”该机构的指令中写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