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产品曝光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1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93    评论:0    
核心提示:无需硅胶塞就有突出的防漏性能,且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都能保证稳定、顺滑,可以说新陶瓷芯很适合一次性产品。
大家好,这里是只说真话的格物消费。今年 3 月 19 日,我们曾报道思摩尔旗下电子雾化品牌 FEELM 已有成熟的陶瓷芯一次性产品解决方案,当时我们曾提到:这一使用陶瓷芯的一次性产品目前在内部测试中口感已经达到换弹产品的级别,主力产品续航为 300 口左右,且能定制多种口数规格。最近,这一产品的实物也已经曝光。在油管测评频道 DJLsb Vapes 于 7 月 16 日发布的一条测评视频中,这款FEELM 陶瓷芯一次性产品正式亮相,DJLsb Vapes 主理人对其进行了开箱和一番点评:从 DJLsb Vapes 主理人的视频中,我们能看到关于 FEELM 陶瓷芯一次性产品的一些关键信息:尺寸 10.3*20*106mm,重量 17.8g,雾化液容量 1.6ml,电池容量 300mAh: DJLsb Vapes 主理人还展示了FEELM 陶瓷芯一次性产品所采用的陶瓷雾化芯,他提到此次的雾化芯相比以前的 FEELM 陶瓷芯似乎更厚,且陶瓷部分的孔更多:



DJLsb Vapes 主理人提到:他并不清楚这款产品是否会正式销售,以及售价会在多少。但从他的感受来看,这款产品从到头尾都能保持比较稳定的口感,吸阻适中,可以更大口地使用,烟雾温度方面与此前的产品则保持着一致。而我们发现,行业媒体Vaping360 也于 8 月 4 日发布了一篇FEELM陶瓷芯一次性产品的测评,其中也提到:这款产品无需硅胶塞就有突出的防漏性能,且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都能保证稳定、顺滑,可以说新陶瓷芯很适合一次性产品。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应该是目前市面上首款陶瓷芯一次性产品。我们也在 FEELM 的海外官网上找到了这一产品的相关页面。其中除了强调口感一致性之外,还专门提到了以下两点:行业领先防漏技术(行业首款一次性无硅胶塞小烟) ,并可实现自动化生产。而我们在DJLsb Vapes 主理人开箱过程中也发现,FEELM 陶瓷芯一次性产品的确没有配硅胶塞。这款产品从国内寄到美国,再到开封测评整个过程中,都没有出现漏液现象,很大程度上能看出FEELM防漏液性能的确可靠。有趣的是,DJLsb Vapes 这条视频评论区对此产品的评价也各不相同:这条视频下方点赞量第一的评论认为:如果它能帮助人们戒烟,我会送上我的祝福。还有评论表示,FEELM 的产品应该引起可换芯产品厂商的注意;另有一位则表示,很想尝试这款产品,但考虑到自己的使用量,可能每天要用好几支: 关于 FEELM陶瓷芯一次性产品的动态,格物消费会继续保持跟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