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MOK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拟明年赴港IPO,融资至少5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89    评论:0    
核心提示:旗下拥有Smok电子烟品牌的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IVPS)正考虑最快于明年在香港上市,最快明年在香港筹集至少5亿美元的资金。
据同花顺财经报道,旗下拥有Smok电子烟品牌的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IVPS)正考虑最快于明年在香港上市,最快明年在香港筹集至少5亿美元的资金。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正在与一家顾问合作,筹备潜在上市事宜。知情人士说,由于信息是私有的,他们不愿意透露姓名。可能募集5亿到10亿美元的资金。审议处于初步阶段,例如上市时间和发行规模等细节有可能有变。艾维普思没有立即回应采访请求。
根据公司网站,创立于2010年的艾维普思生产Smok品牌电子烟产品。全球用户超过8000万。
smoore International Holding的股票(HK: 6969)是VaporessoFEELMCCELL品牌的母公司,在香港交易所的开盘交易日增长了近150%然而,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于3月提出一项法规草案,将传统烟草行业的规则适用于电子烟行业后,几家中国电子烟公司的股价暴跌,斯摩尔股价今年下跌了约40%。

虽然对电子烟行业的监管审查不断加强,可能会影响投资者对该行业上市的判断。但有行业内人事称,IVPS可能受到的影响较小,因为它生产设备而不是电子烟油。即便如此,也还需要观望,毕竟Smoore也生产硬件,在早前政府发布监管公告后,股价仍然下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