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比亚迪电子加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464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8月25日,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担任常务理事职务。比亚迪电子作为传统制造业的巨头,业务涉及范围广泛。目前电子烟业务只

2021年8月25日,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担任常务理事职务。

比亚迪电子作为传统制造业的巨头,业务涉及范围广泛。目前电子烟业务只是其众多产业中的其中一个板块。据了解,比亚迪电子从去年年底开始进入电子烟行业,今年上半年完成专利布局并进行产品量产,加之比亚迪电子一直深耕电子智造多年,拥有专业的团队和全方位的研发能力,尤其重视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专利布局,为入局电子烟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比亚迪电子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将企业制造优势和企业理念更好地应用在电子烟领域,与电子烟行业同仁携手共进,在打造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共同在研发创新、新材料新技术应用方面推动行业进步;在提高产品质量安全、保护未成年人等方面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在开拓国际市场,提高国际竞争力方面,为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为行业的繁荣、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电子烟是具有变革属性和创造性的新兴产业,从全球发展趋势来看,未来电子烟的发展和应用领域将具有无限想象空间。电子烟人将共同努力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比亚迪电子简介:

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7年于香港上市(股票代码:285·HK),是全球领先的平台型高端制造企业。凭借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全方位的研发能力、超大规模的精密制造能力、全工艺链设备开发能力,为全球领先品牌客户提供产品研发、创新材料、零组件、整机制造、供应链管理及物流、售后等一站式服务,业务涵盖智能手机/电脑、新型智能产品、汽车智能系统、医疗健康等领域。

比亚迪电子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在业界建立了优秀的口碑,多次荣获客户颁发的供应商奖项。2020年荣获华为“全球金牌供应商奖”、小米供应商“最高荣誉奖”、vivo 商业伙伴“最佳交付奖”、“最佳创新奖”,三星“最佳品质奖”,iRobot“战略合作伙伴奖”,OPPO“联合开发奖”及“优秀质量奖”等。比亚迪电子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拥有万人工程师团队,涵盖材料开发、模具开发、智能制造、产品设计、工程工艺等。为了解决行业痛点,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要求,比亚迪电子形成了从材料科学、精密加工技术、表面处理技术、自动化信息化技术、到产品设计开发等的贯穿全产业链的研发能力。研发能力不断地积累,不断破除技术壁垒,构建行业优势,形成了全面的专利布局,截2021年上半年,比亚迪电子累计申请专利超过8000余项,授权超过6000项。

此外,比亚迪电子拥有专业的智能制造开发团队,掌握全工艺链设备开发技术,可提供全套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比亚迪电子将秉承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敏锐地把握市场变化,致力于科技创新,升级智能制造,持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垂直整合优势,深耕电子智造,助力客户成功,追求极致,让未来更美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