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31名总检察长共同敦促FDA拒绝调味电子烟通过PMTA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59    评论:0    
核心提示:考验FDA的权衡之术。

9月9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一个由31名美国州总检察长组成的联盟敦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代理专员珍妮特·伍德科克(Janet Woodcock)拒绝数十份针对调味电子烟产品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

总检察长们敦促FDA拒绝那些会加剧美国青少年尼古丁流行并危害儿童健康的申请。他们在联名签署的一封信中写道,“除了应对年轻人中流行的高尼古丁风味电子烟产品的爆炸性增长外,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还应积极应对新的尼古丁产品,如袋、口香糖和含片,以确保它们不会加剧这一流行病。现在是采取果断行动遏制所有年轻人吸引力的时候了在对公众健康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之前对产品进行包装。”

ECigIntelligence.com的行业监管分析师报告称,这一呼吁是在FDA的PMTA过程中的关键时刻发出的,在单个制造商提交的450万份申请被大量拒绝后,150万份申请仍在等待批准。

分析师进一步指出,已经扔进垃圾箱的申请数量巨大,但未决申请的数量也是如此,问题仍然是FDA如何处理所有这些申请。

FDA必须在9月9日之前对所有剩余的PMTA申请做出决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