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华尔街日报:FDA寻求更多时间来决定Juul的命运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52    评论:0    
核心提示:FDA告诉一些较小的电子烟制造商,他们的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不能留在美国市场上。

9月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周四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将寻求更多时间,然后再决定JUUL是否可以继续在美国销售其电子烟



在政治家和公共卫生组织多年来施加压力要求与其他烟草产品一样严格监管该细分市场之后,法院授权为该机构制定了审查电子烟产品的时间表。


FDA没有立即回应媒体对上述传闻的评论请求。


该机构必须在周四之前审查来自大约 500 家公司的大约 650 万份产品申请,并决定制造商是否证明他们的产品符合公众健康的利益。如果申请在截止日期前未被批准或拒绝,则产品必须从美国市场撤出,直到 FDA 做出决定。


由于这些规则,FDA 表示将快速跟踪 Juul 等市场领导者的决策,尽管它不希望在截止日期前对所有数百万种产品申请做出决定。然而,到目前为止,FDA 只针对较小的参与者发布了决定。


8 月下旬,它拒绝了 JD Nova Group 和 Great American Vapes 等小型公司的 55,000 份调味电子烟产品申请。由于对未成年人使用的担忧,调味电子烟一直是许多公共卫生组织愤怒的焦点。


据电子烟贸易组织称,该机构周三发布了更多拒绝消息。


美国蒸汽制造商协会主席阿曼达·惠勒 (Amanda Wheeler) 在推特上说:我深深尊重并帮助数千名吸烟者戒烟的许多非常优秀的人,被我们的政府告知他们的产品是非法的。


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自 2018 年以来,Juul 一直是电子烟的市场领导者。截至 2020 年,该公司在 93.8 亿美元的美国电子蒸汽市场占有 54.7% 的份额。


万宝路所有者奥驰亚在 2018 年底以 128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公司 35% 的股份。 然而,随着 Juul 和更广泛的电子烟行业卷入争议,奥驰亚大幅削减了投资价值。截至 2020 年 9 月,奥驰亚对其股份的估值为16亿美元,是其原始投资的八分之一,而 Juul 本身的估值不到 50 亿美元。


奥驰亚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不到 1%,而成为 Juul 竞争对手 Vuse 的英美烟草公司的股价下跌了 1.7%。


点评:


言下之意是9月9日可能不宣布Juul的命运了,到底是死缓还是死刑,还要继续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