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获得PMTA:Vuse与IQOS并驾齐驱,英美烟草雾化加热两朵花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7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659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3日消息,美国电子烟市场突然传来重磅消息!全世界第一个通过美国PMTA的电子烟品牌已经诞生,那就是英美烟草旗下雷诺烟草(RJReynolds)的三款电子烟产品。英美烟草旗下

10月13日消息,美国电子烟市场突然传来重磅消息!

全世界第一个通过美国PMTA的电子烟品牌已经诞生,那就是英美烟草旗下雷诺烟草(RJ Reynolds)的三款电子烟产品

英美烟草旗下Vuse先拔头筹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周二表示,它有史以来首次授权电子烟产品在美国市场合法销售,允许RJ Reynolds销售其三款Vuse电子烟产品。

Vuse Solo是一种使用预充式一次性雾化器的小型棒状电子烟。该产品类似于香烟,Solo电池为银色,而烟弹为黑色。烟弹提供 4.8% (48 mg/mL) 的尼古丁强度。





Vuse Solo是首批提交审查的产品之一,看起来是FDA极其谨慎的选择。

我们大胆猜测,首先被批准,是不是因为看起来长得像香烟?

该机构仍在评估该公司对Vuse Solo品牌薄荷味产品的申请。

FDA意识到2021 年全国青年烟草调查(NYTS)发现目前使用电子烟的高中生中约有10%将Vuse选择为他们常用的品牌。该机构非常重视这些数据,并在审查这些产品时考虑了对青少年的风险。

证据还表明,与非烟草味电子烟产品的用户相比,年轻人不太可能开始使用烟草味产品,然后转向高风险产品,例如燃烧的香烟。

数据还表明,大多数使用电子烟的青年和年轻人开始使用水果、糖果或薄荷等口味,而不是烟草口味。

Vuse与IQOS并驾齐驱,雾化加热两朵花

随着Vuse的三款产品通过了美国FDA的PMTA审核,意味着电子雾化类别电子烟有了新的身份,这也使得Vuse与加热不燃烧类别的IQOS并驾齐驱,可谓是雾化和加热领域的两朵花。

值得注意的是,FDA的首次授权有着很深刻的意义。

首先,只是批准了烟草口味,意味着所有的调味电子烟都不可能获得通过,通过烟草是为了给成年烟民一个选择,拒绝调味,是为了拒绝青少年对电子烟感兴趣,这是个铁原则,后续所有的调味都不可能通过了,此前已经预测过,调味电子烟在美国合法市场没戏了。

其次,薄荷口味悬而未决。这也让人担心,如果没有了水果味烟弹,薄荷口味可能会成为烟民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如果薄荷也被禁掉,那烟民可真苦了。

第三,FDA授权Vuse可能会让Vuse市场份额飙升。尼尔森数据显示,在9/11结束的一周数据显示,JUUL Labs的美国电子烟市场份额为40.9%,其次是英美公司的Vuse,为32.3%。排在第三位的是NJOY Holdings Inc. 的NJOY品牌,占3.5%。

数据显示,Vuse已经逼近Juul市场份额,如果Juul的授权迟迟没有下来,而Vuse再高歌猛进,Juul地位岌岌可危。

但没办法,Juul在美国的名声太臭了。FDA也不敢随意冒险。

美国的电子烟政策对全球的电子烟监管会是很大的参考,可以说是电子烟市场的风向标。

FDA的首次电子烟授权,对整个电子烟行业都是好事情,意味着电子烟有了合法身份,严厉监管并不是坏事,一刀切才是最可怕。

祝贺Vuse创造历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