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印度电子烟协会:政府应效仿英美并撤销电子烟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禁令正对印度1.1亿吸烟者造成损害,他们被剥夺了一种危害较小的替代品。

11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2021 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估计有 206 万美国中学生仍在使用电子烟

今年 10 月,美国 FDA 批准了三家公司销售无味电子烟。其中之一是英美烟草公司的 Vuse Solo 电子烟和烟草味烟弹。Vuse 和 JUUL 是最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之一。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2021 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估计有 206 万美国中学生仍在使用电子烟。在电子烟销售云雾缭绕多年之后,健康监管机构 FDA 已经认识到这些产品可以帮助成年吸烟者降低与吸烟相关的风险和危害。

允许销售的许可受到了全球数百万电子烟用户的欢迎,他们已从吸烟转向电子烟,作为减少危害的措施。

FDA 已经接受了提交的数据,这些数据表明,通过减少接触有害化学物质,对完全或在很大程度上改用电子烟的成年吸烟者有益。它选择了规范营销,电子烟的广告和成分细节,而不是完全禁止销售。

在适当的情况下帮助成年吸烟者减少危害并阻止儿童使用这些产品,这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

专注于减少烟草相关危害的消费者组织印度电子烟协会 (AVI) 也支持该决定。

「印度将美国和英国当局的立场考虑在内,同时在公共卫生问题上坚定其政策,最近在新冠大流行应对和疫苗批准方面看到了这一点。既然两国都对电子烟产品给予了监管认可,并承认它们风险较低且适合保护公众健康,印度政府应该效仿并撤销电子烟禁令。该禁令正在对印度 1.1 亿吸烟者造成损害,他们被剥夺了一种危害较小的替代品,尤其是在我们国家吸烟导致的死亡人数远远超过 Covid 的情况下。」AVI 主任 Samrat Chowdhery 说。

印度议会于 2019 年 11 月通过的一项法律禁止在印度销售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