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比亚迪电子推出陶瓷雾化芯BEEM,技术标识“BEEM CORE”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0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103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电子在电子雾化技术布局迎来新的进展,已经推出自己的陶瓷雾化技术品牌及规划技术品牌标识“BEEM CORE”。

ALD卓力能、HCD华诚达、smoore思摩尔国际、JWEI聚为集团、合元集团博迪集团后,比亚迪电子近日被业内媒体爆料已推出基于陶瓷材料的雾化芯技术品牌BEEM和解决方案,有望挑战目前电子烟行业代工阵营格局。

从获得资料看,相较于思摩尔FEELM有引脚陶瓷雾化芯,比亚迪电子BEEM陶瓷芯采用无引脚设计,因没有金属焊点,也进一步避免可能导致的重金属污染,而在行业内同样为无引脚设计的还包括卓力能推出的SILMO

比亚迪电子BEEM陶瓷芯

从与比亚迪电子合作品牌获悉,目前该款陶瓷技术已经开始应用于与比亚迪合作的部分品牌。

比亚迪电子BEEM陶瓷芯

BEEM陶瓷雾化芯作为全球首发,运用于Maxfel极感全新系列产品,运用精密双色注塑工艺,将不同性能的多孔材料组合在一起,通过孔径和孔隙率的完美搭配,加之深入研究得出的发热线路图案和线路材料设计配方,实现具有完全自主的结构专利和工艺路线。

自主研发发热浆料,使发热线路的致密度明显改善,烟弹在整个使用周期内,依然保持纯净的发热表面,使第一口的纯正雾化表现,能一直延续到烟油耗尽,带来稳定的雾化表现。百万次抽吸试验,层级愉悦理论模型,深入理解口味与用户粘性的关联,为口味趋势研究提供充足的数据支持。同时,雾化液口味的逐渐丰富,大大提升了使用时的层次感、饱满感,这也使得Maxfel极感全新推出的九款口味在技术性、雾化表现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更胜一筹,成就高品质、潮科技、内外兼修的科技雾化产品。

在BEEM陶瓷技术品牌推出同时,比亚迪电子将推出BEEM CORE技术标识,据企查查显示,目前“BEEM CORE”商标已由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于7月2日开始申请,目前显示状态仍然为“ 注册申请中”。

BEEM CORE商标注册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款标识后续将被印刷在搭载BEEM陶瓷雾化芯的烟弹上,以对使用BEEM 陶瓷雾化技术产品进行确证,类似思摩尔的“FEELM inside”。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