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axfel极感与比亚迪达成合作:首发应用BEEM陶瓷雾化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76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2日消息,蓝洞获悉,国内电子雾化品牌Maxfel极感已与比亚迪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基于对用户体验的研究,合力探寻未来科技智

11月12日消息,蓝洞获悉,国内电子雾化品牌Maxfel极感已与比亚迪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基于对用户体验的研究合力探寻未来科技智能道路。

电子烟发展新趋势下,用户习惯、产品创新等外在形式不断发生变革,回归本质是对产品不断地打磨和深化,Maxfel极感作为行业创新先行者,“创新与品质”已深嵌于品牌基因中。从行业专利研究,再到优化创新设计,把独有的设计优势、技术优势应用到产品中,有效的解决了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的痛点,如漏油、干烧、口感等,并通过精益化设计和流水线进一步链接,全方位提升自动化水平,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

用户反馈是设计的起点

为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优化用户体验,Maxfel极感多次开展用户问卷调研、电话回访,收集了数万名用户的有效反馈,建立用户数据模型,为口味趋势研究提供充足的数据支持。


Maxfel极感此次与比亚迪电子携手,意味着极感从产品源头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把控。据悉,极感雾化实验室制定了严苛的烟油标准,烟油品质安全检测项目高达18大类64个具体指标,针对科技创新、健康智能的雾化产品进行全方位研发,研究方向既包括电子雾化液风味、气溶胶研究等多个基础研究,也涵盖风味趋势、无害化等前沿领域。

Maxfel极感取用“联动”的策略击穿用户心智,以用户为产品设计、研发的出发点,除了保证正常使用功能外,提升了产品体验感与安全性,真正做到懂用户,理解用户。

自动化生产线是技术的重要引擎



为给用户提供更安全放心的产品,工厂技术人员按照标准作业程序换上专用防护服,走过风淋室除尘,方可进入无尘自动化车间,洁净室的净化空调系统采用:新风机组(MAU) +风机过滤单元(FFU)+风机盘管(FCU),达到医疗级别的无尘标准。

百万级自动化生产线,经过500多名技术人员历时一年左右的研发和优化,最终调试成功,在集成化、模块化、柔性化、通用性方面做了全面巧妙的构思,经过缜密的专家评审,颠覆了自动化设备和单一产品生命周期绑定的传统理念,既兼容当前市面所有雾化器组装制程工艺,也能在产品种类上实现灵活切换,一气呵成。


解码技术“芯”起点

比亚迪电子凭借超过10年的陶瓷研发制造经验,打造BEEM陶瓷雾化芯,作为全球首发应用于Maxfel极感全新系列产品,运用精密双色注塑工艺,将不同性能的多孔材料组合在一起,通过孔径和孔隙率的完美搭配,加之深入研究得出的发热线路图案和线路材料设计配方,实现具有完全自主的结构专利和工艺路线。


这也使得Maxfel极感全新推出的九款口味在技术性、雾化表现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更胜一筹,成就高品质、潮科技、内外兼修的科技雾化产品。



百万次抽吸试验,层级愉悦理论模型,自主研发发热浆料,使发热线路的致密度明显改善,烟弹在整个使用周期内,依然保持纯净的发热表面,使第一口的纯正雾化表现,能一直延续到烟油耗尽,带来稳定的雾化表现。

与雾化领域权威机构合作,共创健康减害科技雾化产品

据了解,Maxfel极感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帝国烟草、华为,以及联合利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医学实验室等知名企业与权威机构,研究人员领域涵盖有机化学、食品安全与毒理、微纳米力学等专业。

在夯实原有基础之上,保持深耕细作,通过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和长沙湘雅医院药学院等权威机构深度合作,以先进科学技术、创新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安全稳定、健康减害且有温度的科技雾化产品,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不断升级用户体验,这是恒定不变的品牌基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