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Eco Vape在英国Poundland商店推出Hyppe MAXX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1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公司Eco Vape 宣布了一项交易,将在 600 多家英国商店出售其广受欢迎的 Hyppe MAXX 系列。Eco Vape 宣布其 Hyppe MAXX 一

电子烟公司Eco Vape 宣布了一项交易,将在 600 多家英国商店出售其广受欢迎的 Hyppe MAXX 系列。

Eco Vape 宣布其 Hyppe MAXX 一次性电子烟现已在英国 670 家 Poundland 商店发售。

一次性电子烟越来越受欢迎,为吸烟者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来帮助他们戒烟并开始他们的电子烟之旅,并且是人们最简单、最实惠的电子烟方式之一。

有时被称为一次性电子烟,它们是小型便携式设备,通常提供 300 到 600 次抽吸,可以成为开始吸电子烟的好方法,而无需维护和使用更大的设备,如 mod。

Hyppe MAXX 是一款完全符合 TPD 标准的设备,已经在数百家商业街商店、加油站和车库以及网上销售。该公司的全系列 Buzzbar 一次性电子烟也遍布英国数百个加油站和车库,提供 10 毫克和 20 毫克尼古丁浓度,以满足所有电子烟用户的需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