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谢菲尔德市政府请求中央政府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56    评论:0    
核心提示:谢菲尔德市政府请求英国政府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使用,担忧其对青少年具有诱惑性,并对环境和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谢菲尔德市政府请求英国政府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使用,担忧其对青少年具有诱惑性,并对环境和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两个至上快讯】据thestar报道,英国谢菲尔德市政府已向中央政府发出决策请求,要求他们禁止使用一次性电子烟,理由是这种产品对青少年具有诱惑性,并对他们的生活环境和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这封请求信发出的原因是市议员们在年底的全体市政会议上要求市长汤姆·亨特(Tom Hunt)向健康和社会关怀部长维多利亚·阿特金斯(Victoria Atkins)提出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请求。

 

市议员表示,他们提出这一请求是为了应对青少年吸电子烟人数上升的问题,以及这种设备对环境和孩子们福祉的影响。

 

在去年年底的全体市政会议上,市议员们请求市长汤姆·亨特(Tom Hunt)向英国健康和社会关怀部长维多利亚·阿特金斯(Victoria Atkins)写信,要求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他们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应对青少年吸电子烟的增多情况以及这些设备对环境和孩子福祉的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