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宣布缩减俄罗斯业务步骤,取消IQOS lluma发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1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今天宣布了在俄罗斯军事入侵乌克兰后暂停计划投资并缩减其在俄罗斯的制造业务的具体步骤。PMI

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今天宣布了在俄罗斯军事入侵乌克兰后暂停计划投资并缩减其在俄罗斯的制造业务的具体步骤。

PMI 表示,它已经停止了市场上提供的一些卷烟产品,并相应地减少了制造活动。它还暂停了在该国的营销活动,并取消了计划于 2022 年在俄罗斯推出的所有产品,包括原计划于 2022 年 3 月推出的旗舰加热烟草产品 IQOS Iluma。此外,PMI 取消了其生产超过在俄罗斯的 200 亿颗 Terea 棒(用于 IQOS Iluma)以及相关的持续投资 1.5 亿美元。

在日益复杂和迅速变化的监管和运营环境的背景下,PMI 的董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正在研究有序退出俄罗斯市场的方案。

「在过去的四个星期里,我们的重点和所有努力都是确保我们乌克兰同事的安全和保障。我们与遭受苦难的无辜男女和儿童站在一起。」PMI 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俄罗斯雇佣了 3,200 多名员工。我们将继续支持他们,包括支付他们的薪水,我们将继续履行我们的法律义务。我们将继续以他们的安全和保障为优先事项做出决定。」

2021 年,俄罗斯占 PMI 总出货量的近 10%,占 PMI 净收入的 6% 左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