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法院要求FDA从4月29日起开始每90天更新电子烟PMTA信息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89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美国马里兰州地方法院地区法官保罗·格林 (Paul Grimm) 的修订命令,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将被要

4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美国马里兰州地方法院地区法官保罗·格林 (Paul Grimm) 的修订命令,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将被要求每 90 天提供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 状态报告。

图片无法显示

第一份报告将于 4 月 29 日披露。

修订后的命令于 4 月 15 日签署,批准了美国儿科学会 (AAP) 和其他原告提出的动议,要求 FDA 预测其预计在 2022 年 6 月之前采取行动的此类产品的百分比,以及之后每季度一次。

后续报告也将需要说明对先前估计的任何修订。

该命令指出,涵盖的申请是指以 JUUL、 Vuse、NJoy、Logic、Blu、Smok、suorinPUFF Bar 等品牌名称销售的新认定烟草产品的所有申请。

此外,在尼尔森的电子烟市场和参与者或一次性电子烟市场,FDA 已经批准了 Vuse 和 Logic 的一些产品。此外,该机构拒绝了 Blu 的Myblu 产品的申请。

电子烟行业的这一决定并不意外。Keller and Heckman LLP 的合伙人 Azim Chowdhury 在该公司于 2 月 2 日至 3 日举行的年度电子蒸汽和烟草法研讨会上发表讲话说,FDA 似乎已同意提交有关许多剩余的状态报告的要求。正在审查的提交,并补充说,反电子烟团体要求的更新要求似乎比原来的要求更广泛。

自针对及时提交 PMTA 的产品的为期 12 个月的持续合规政策结束以来已经过去了 8 个多月,但该机构仍在接受约 88,000 条评论,其中包括一些由尼尔森衡量的市场份额最高的电子烟产品

要求 FDA 提供状态报告会引起一些争议。Chowdhury 表示,如果要求状态更新迫使监管机构做出 PMTA 决定只是为了安抚反电子烟团体或政客,这将不适合保护公众健康 (APPH) 或对电子烟行业有利。

「这些状态报告可以用作迫使 FDA 迅速采取行动(即拒绝)申请的工具。」Chowdhury 表示。「相反,我们希望 FDA 仔细审查科学并花时间确定特定产品是否为 APPH。」

2021年11 月,其诉讼将提交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的截止日期提前的反电子烟组织要求美国地区法官 Paul Grimm 重新审理此案。原告要求他要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定期报告根据尼尔森排名的 10 个最畅销蒸汽品牌的申请状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