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正在开发电子烟产品新型电池!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2     浏览:188    评论:0    
核心提示:四大跨国烟草巨头退出俄乌市场!5月22日消息,近日,菲莫国际、英美烟草、日烟国际、帝国品牌近期迅速调整发展战略,退出俄乌市
四大跨国烟草巨头退出俄乌市场!
5月22日消息,近日,菲莫国际、英美烟草、日烟国际、帝国品牌近期迅速调整发展战略,退出俄乌市场!2021年,菲莫国际在乌克兰市场的卷烟销量占其卷烟总销量的2%,在乌克兰市场的加热卷烟销售额占其净收入的近2%。菲莫国际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占其卷烟总销量的10%,在俄罗斯市场的加热卷烟销售收入占其净收入的大约6%。英美烟草在乌克兰有超过1000名员工,在俄罗斯有大约2500名员工。日烟国际在俄罗斯设有4家工厂,有近4000名员工。包括不在当地市场上市销售Ploom X加热卷烟的新产品。而帝国品牌暂停了在俄罗斯的所有业务,包括停止在伏尔加格勒的生产,取消所有销售和市场推广活动。2021年,帝国品牌在俄罗斯和乌克兰市场的收入只占其净收入的大约2%,在俄乌市场获得的利润占其调整后利润的0.5%。
数据显示,在当前全球烟草市场中,主要以菲莫国际、英美烟草、日本烟草公司、帝国烟草四大跨国烟草公司为主导。
图片
2020年莫菲国际以1409.3万箱的销量持续位居全球第一。从企业烟草制品销量(包括卷烟、手卷烟和加热卷烟)来看,2020年四大龙头企业排名未变,莫菲国际以1409.3万箱的销量持续位居全球第一,其次是英美烟草1296.6万箱,日本烟草1016.6万箱和帝国品牌478.2万箱;受经济下行等因素影响,2020年全球四大龙头企业烟草制品销量均有所下滑。
来源:烟业通讯
美国流线集团推出新型水果味尼古丁袋!
5月22日消息,美国流线集团(The Streamline Group)近日推出了Juice Head尼古丁袋,这是其水果味尼古丁袋的最新产品。
图片
Juice Head尼古丁袋为白色小袋,有20袋一听和5袋一听两种包装规格。该产品包括多种口味,比如蓝莓柠檬薄荷味、西瓜草莓薄荷味,芒果草莓薄荷味,桃菠萝薄荷味和覆盆子柠檬水薄荷味。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发展,我们推出了一款不同于目前市场上任何其他产品的新产品,为成年消费者提供无烟雾和不含烟草烟碱的产品。我们计划扩大产品供应,将Juice Head品牌引入新的零售商和分销商群体。
来源:烟业通讯
智利圣地亚哥将禁售调味烟草和电子烟产品!
5月22日消息,近日,南美洲第四大城市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市议会投票决定从2023年起禁止销售调味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禁令延期至2023年实施是为了留出时间让商家清库存和调整销售计划。该提案的支持者认为,大型烟草公司在其产品中添加类似糖果的各种风味,使得年轻人对尼古丁上瘾,从而成为终身烟民。
图片
不少烟民和电子烟商家反对该提案,认为实施禁令将导致失业和减少税收,且年轻人很少从实体店购买调味烟草产品,他们通常在网上购买,不受监管并免于收税。
来源:kpbs网站
美国夏威夷州通过调味电子烟禁令!
5月22日消息,近日美国夏威夷州众议院以36票赞成、15票反对获得通过第1570号法案。该法案禁止销售各类调味电子烟。
图片
同时禁止夏威夷所有商店销售调味烟草制品,包括薄荷醇香烟和调味雪茄。该法案将从明年开始正式生效。
以此可见,美国一些州陆续禁止果味电子烟。
来源:civilbeat网站
肯尼亚计划提高电子烟税收
5月22日消息,“东非十字架”之称的肯尼亚政府近日计划提高电子烟和其他含尼古丁产品的税收,以减少对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威胁。
图片
根据肯尼亚2022年财政法案,除医疗产品外,所有含有尼古丁的产品每公斤征收2500先令的税(1肯尼亚先令约合人民币0.057元),高于原先的每公斤1200先令。原先免税的电子烟和电子烟设备将按40%的税率征税,电子烟液每毫升征收70先令的税。
看得出来,非洲一些国家,非常看重电子烟的税收贡献,同时以税减少对青少年吸电子烟的威胁。
来源:the-star.co.ke网站
埃及烟草企业进口烟叶受银行政策阻碍!
5月22日消息,近日报道,因银行不愿开设进口烟叶所需的跟单信用证,埃及烟草企业的运营岌岌可危。从今年年初起,埃及中央银行停止处理有关进口的文件,并要求进口商自行支付货物的全额货款。这一决定迫使许多工厂包括烟厂暂停进口原材料。
图片
业内人士指出,超过23家工厂将在开斋节假期后关闭,因为届时将用完全部生烟库存。由于埃及禁止烟草种植,该国的烟草行业完全依赖进口烟叶。停止烟叶进口将使生产中断,这
将导致该行业近3万名工人失业。此外,造成的卷烟税收损失每年将超过42.7亿美元。
来源:埃及独立报
Vuse 成为美国第一大电子烟品牌!
5月22日消息,截至2022年4月23日,Vuse 成为美国第一大电子烟品牌。Vuse 美国本地销售收入2019-21 年CAGR 为64.6%,高于BAT 整体新型烟草增速27.9%。同时该系列产品消费者2021 年达840 万人,占BAT新型烟草消费者的46%,对英美烟草公司销售收入上升的驱动作用明显。据尼尔森数据,截至2022 年4 月23 日, Vuse 美国市场占有率达到34.8%,连续三年提升。而同期竞争对手JUUL 市占率34.4%,连续三年下滑。Vuse 已超越Juul 成为美国第一大电子烟品牌。
图片
核心原因,(1)旗舰产品Vuse Alto 搭载思摩尔FEELM雾化陶瓷芯技术,口感顺滑、一致性高且防漏液效果好,已在美国终端市场得到验证。Vuse Alto 占VUSE 比重由2019 年的50%提升至2021 年的90%;(2)竞争对手Juul 产品问题不断,采用传统棉芯技术,锁液性较差,屡次出现漏液安全问题。同时其年轻化营销+口味取胜的销售策略违背2020 年以来美国青少年保护趋严的政策走向,以至于在美国市场销量下滑、海外扩张受阻。而近期FDA 批准雷诺烟草旗下Vuse品牌的两款设备Vuse Vibe,Vuse Ciro 以及Vuse Vibe Tank Original(尼古丁含量3.0%),Vuse Ciro Cartridge Original(尼古丁含量1.5%)两款补充装产品上市。
同时,预计思摩尔代工的Vuse主力产品Alto后续过审确定性较强。思摩尔深度绑定美国市场头部客户,有望充分受益于大客户在美国电子烟市场份额的增长。
来源:证券网
思摩尔正在开发电子烟产品新型电池!
5月22日消息,近日思摩尔国际公布,亿纬锂能与深圳麦克威尔(公司的附属公司)就研究及开发一种用于电子烟产品的新型电池订立联合研发协议。
图片
根据协议,监于深圳麦克威尔将分阶段提供人民币2600万元,亿纬锂能同意开发一种用于电子烟产品的新型电池。公告称,订立联合研发协议令集团获得可靠的电子烟产品具竞争力新型电池供应及以有利条款取得有关电池相关的知识产权,使集团可更有效管理集团电子烟产品的质量控制及生产时间,并促进集团本身于雾化领域的研究及开发工作。
来源:格隆汇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正式禁止调味电子烟!
5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正式禁止调味电子烟。圣地亚哥市议会通过了一项法令,禁止在该市销售调味电子烟和其他烟草产品(包括薄荷醇),自 2023 年1月1日起生效。该禁令是在帝国海滩、恩西尼塔斯和索拉纳海滩等加州城市以及圣地亚哥县针对非法人地区采取的类似行动之后实施的。
该条例不适用于销售水烟、优质雪茄或散叶烟草和无味或烟草味电子烟,以及 FDA 批准的也将免于禁令的戒烟装置。
图片

值得关注的是,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和康涅狄格州无法通过调味电子烟禁令。而目前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罗德岛州、纽约、夏威夷州合计5个州都宣布了禁止调味电子烟。

来源:海外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