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旗下品牌FOOGO已收到线上审查通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9     浏览:88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劲嘉股份向投资者透露,该公司旗下子公司因味科技的新锐品牌FOOGO已经提交了电子烟产品检验检测意向申请书,并收到了相关

近日,劲嘉股份向投资者透露,该公司旗下子公司因味科技的新锐品牌Foogo已经提交了电子烟产品检验检测意向申请书,并收到了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下发的线上审查通知,公司正在积极准备相关资料。

旗下品牌FOOGO已收到线上审查通知

劲嘉股份成立于 1996 年,2007 年 12 月 A 股中小板上市,是我国卷烟包装行业龙头。公司主营业务为包装印刷品及包装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并提供包含品牌设计的包装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主要为烟草工业公司和知名消费品企业提供综合包装服务,涉及的包装产品覆盖烟、酒、3C 等消费类产品。近年来,公司高质量推进大包装产业发展,在做大做优传统烟草包装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开展酒包和其他精品包装,积极培育新型烟草产业。

据了解,国家烟草专卖局日前发布了《电子烟行政许可和产品技术审评有关问题的解答》,透露近期将审批发放一批符合行政许可条件的电子烟相关生产企业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对劲嘉股份来说,成功申请电子烟生产企业许可证应该问题不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