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季度收入同比下降23%仅为2.59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27     来源:HNB之家    浏览:13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JUUL Labs Inc.季度收入出现亏损,相比上年同期下降23%。在美国政府打击青少年吸电子烟的背景下,该公司一直试图重

据外媒报道,JUUL Labs Inc.季度收入出现亏损,相比上年同期下降23%。在美国政府打击青少年吸电子烟的背景下,该公司一直试图重获公众信任。

Juul季度收入同比下降23%仅为2.59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中,这家陷入困境的电子烟制造商只取得了2.59亿美元的营收。根据利息、税费、折旧和摊销前未经调整的结果,Juul第一季度亏损28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收益为2900万美元。

由于美国监管机构打击青少年使用电子烟,Juul的销售压力越来越大。

6月底,FDA禁止在美国货架上放置Juul产品,理由是缺乏证据表明该公司产品的整体安全性,并指出Juul“在青年电子烟上升中发挥了不成比例的作用”。然后,Juul赢得了紧急法院命令,暂时阻止了该决定,FDA暂停了禁售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之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