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对JUUL的130亿美元投资已蒸发95%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31     浏览:585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消息,奥驰亚报告称,其对陷入困境的电子烟公司 Juul 的近 130 亿美元投资价值比最初支付的金额低 95%。这家烟草巨头于 20

据外媒消息,奥驰亚报告称,其对陷入困境的电子烟公司 JUUL 的近 130 亿美元投资价值比最初支付的金额低 95%。这家烟草巨头于 2022 年 7 月 28 日星期四表示,在美国监管机构宣布计划禁止 Juul 的电子烟设备后,其在这家电子烟制造商的股份现在价值不到 5 亿美元。

奥驰亚周四将其 Juul 投资的价值削减了超过 12 亿美元,在报告第二季度收益时将其新价值定为 4.5 亿美元。这家万宝路制造商最近将其在该公司的股份估值大幅减少了 16 亿美元。

尽管亏损,奥驰亚表示将维持与 Juul 的投资协议,包括不营销或投资竞争性电子烟产品的协议。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选择不做出任何不同的决定,”奥驰亚首席执行官比利吉福德在电话会议上告诉行业分析师。“我们认为目前正确的决定是保持竞业禁止。”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奥驰亚是 Juul 最大的投资者,拥有 35% 的股份。奥驰亚高管在 2018 年签署了价值 128 亿美元的协议,押注 Juul 流行的电子烟设备提供了一种利润丰厚的烟草产品替代品。

然而,上个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宣布计划禁止使用基于小盒的电子烟,称 Juul 未能提供有关其尼古丁配方中潜在有害化学物质的关键信息。鉴于 FDA 已经授权了几种竞争性电子烟,而 Juul 花了数年时间收集数据以支持其应用,这一决定令行业观察家和专家感到惊讶。

该公司命运的另一个转折是,在联邦法院阻止禁令立即生效后,FDA 本月早些时候重新开始审查 Juul 的申请。目前,Juul 能够在 FDA 继续审查的同时继续销售其产品。

Juul 的决定是 FDA 对所有美国电子烟进行全面审查的一部分,旨在消除那些未被证明有助于吸烟者减少或戒烟的电子烟。

五年前,由于芒果、薄荷和焦糖布丁等口味的受欢迎程度,Juul 在美国电子烟市场上名列前茅。但该公司的崛起是由未成年人使用 Juul 的高尼古丁烟弹而推动的。

自 2019 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撤退:停止所有美国广告,停止其大部分口味,并将自己重新定位为希望摆脱传统卷烟的老年吸烟者的产品。

对 Juul 的财务打击导致奥驰亚的季度收益下降了近 60%,为每股 49 美分。

不包括 Juul 和其他一次性费用,该公司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 1.26 美元,略高于华尔街的预期。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 调查的六位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 1.25 美元。

由于卷烟和其他核心产品的销售额下降,净收入下滑近 6% 至 65 亿美元。该公司的品牌包括议会和万宝路卷烟、黑色和温和雪茄和 Skoal 咀嚼烟草。

随着传统烟草使用的持续消退,美国最大的卷烟制造商奥驰亚一直试图将其产品多样化,包括电子烟等。五年多来,吸烟率一直在下降。1960 年代初,大约 42% 的美国成年人吸烟。在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最新报告中,这一比例降至不到 13%

对于全年,奥驰亚表示,预计每股收益在 4.79 美元至 4.93 美元之间。周四早盘,奥驰亚集团的股价基本持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