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TOFRE TO3.0&HNB本草烟弹 来自天府之国的馈赠,HNB竟有雾化烟的感觉!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7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762    评论:0    
核心提示:Hello大家好,这一期给大家带来的评测产品是来自TOFRE所推出的HNB设备和HNB本草烟弹。然后给大家介绍下TOFRE,它是来自烟有娇子,酒有五粮液,还有更多美女的天府之国——四川,同时也是四川省内唯一一家经营HNB概念产品的公司,同时也是国内最早出海的中国加热不燃烧概念的产品,在欧洲的很多国家都已经取得了欧洲TPD的资格认证,现在全系列产品在国内外也是基于TPD标准进行打造的。像本次推出的全

Hello大家好,这一期给大家带来的评测产品是来自TOFRE所推出的HNB设备和HNB本草烟弹


然后给大家介绍下TOFRE,它是来自烟有娇子,酒有五粮液,还有更多美女的天府之国——四川,同时也是四川省内唯一一家经营HNB概念产品的公司,同时也是国内最早出海的中国加热不燃烧概念的产品,在欧洲的很多国家都已经取得了欧洲TPD的资格认证,现在全系列产品在国内外也是基于TPD标准进行打造的。像本次推出的全新两款原味经典及缤纷奢享爆珠系列,一共6个口味,那么这六个口味以及他们的设备怎么样呢?现在让我们来通过评测来看下。



首先来说下来自TOFRE to 3.0 ,也就是下图的这款机器,它是联合思摩尔旗下的麦克维尔共同打造的一款主机。说起麦克维尔大家应该也就不陌生了,像来自悦刻魔笛的这些发热芯都是来自于麦克维尔,然后TOFRE这一次超微孔蜂窝技术结构的烟弹也与思摩尔的陶瓷微孔雾化技术属于同源。TOFRE 3.0采用了TOFER自主专利的加热片,不仅能够完美适配TOFRE自己品牌的烟弹,还能够通配其他品牌的HNB产品。



接下来我们要说下机器本身,TOFRE这款机器本身采用了UV固化工艺,质量十分的轻盈,放在口袋里,其重量完全感受不到你揣了一个HNB在身上;其表面是一种亲肤漆,摸起来十分细腻,有手汗的朋友也不用担心,这个亲肤漆给你一种很大的安全感,他们的加热芯之前也说了是自主研发的,10秒钟加热完成,然后它也有一颗智能的芯片可以保证加热芯在加热的同时温度可以一直恒定在一个很小的误差范围内,可以保证烟雾的口感及浓郁性,电池容量为940毫安时,简单来说就是可以续航到12支,一盒里面大概有20支烟弹,12支就是大半盒的续航能力。充电口采用的TYPE-C,采用的是一个隐藏口的设计,可以有效减少type-c的损伤,也可以使得整个机器更加的整洁和简洁。



桌面上的这六款全都是来自TOFRE的HNB产品,分别是经典原香系列与缤纷奢享系列,这六个口味现在我们来分别品尝一下。



首先我们品尝的是原香经典系列的弗吉尼亚壹号,弗吉尼亚壹号呢是更偏向烤烟的一个口味,在尝试的时候口感还原度不比某些烟油的弗吉尼亚口味要差,它把弗吉尼亚烟草特有的一种甜味儿也表现出来了,还有就是一种烘焙的烟草香味也表现得非常足。



接下来这款混合经典就比较像我们市面上常见的混合卷烟的感觉,里面在细品的时候可以品出一种焦香,在尾调的时候会有一种豆香的感觉,是烟草味稍轻的一款烟弹。



接下来说下缤纷奢想爆珠系列,简单来说这个果味系列是带有爆珠的,给大家展示下烟弹结构,和原香系列一样,里面也有个纸卷,是用来固定草本基材和爆珠的,以及保证一个口感的纯正,最后面是一个多孔的过滤烟嘴。



缤纷奢想系列的口味主要有冰心蜜瓜、冰川薄荷、蓝莓醇享和冷泡乌龙四个口味,接下来我们也挨个试下。


我们先说下冰心蜜瓜的口味,我觉得在四个果味系列,蜜瓜的果味是最浓的,也是比较好抽的一款,入口有一点冰,然后蜜瓜的清香甜表达的也很不错。



接下来是冰川薄荷,冰川薄荷会把凉都直接给你拉满,然后中间混杂着一些薄荷的香气,也是挺意外的一种味道,也是挺意外的一款味道,凉都直接拉满。



蓝莓醇享在捏碎爆珠的时候,鼻子就会闻到一股蓝莓的香甜气息,入口的时候蓝莓的香醇也是很快的就入到了嘴里。



最后是冷泡乌龙,它的整体凉度就属于一个一般水平,但是乌龙茶的清香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味蕾,在后调的时候还会有一种茶味,就是在喝茶的时候会有回甘的感觉,也是挺绝的味道。



那么以上这6款烟弹我分别在IQOS3.0以及TOFRE3.0都体验了一遍,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烟气和味道竟然两个机器一样的饱满,一样的醇厚,不得不说这个蜂窝结构真是在口感上起到了一个很大的功劳,击喉感也特别的棒。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