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川渝之光 TOFRE托福瑞 创新超微孔蜂窝技术更醇净、无酸纸味HNB加热不燃烧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8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227    评论:0    
核心提示:TOFRE光看这个名字,你很难猜到这个品牌是来自哪里,过去我们印象中的大部分电子烟产品都是来自深圳,但是TOFRE它是来自四川,并且是川渝唯一一家加热不燃烧品牌,可以说是“川渝之光”。其实话说回来哈,来自四川也并不奇怪,因为四川的烟酒都特别有名,烟有娇子,酒有五粮液,所以说四川品牌做加热不燃烧这一块儿呢本身就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TOFRE的英文展开的意思是tobacco free,翻译过来就是在基

TOFRE光看这个名字,你很难猜到这个品牌是来自哪里,过去我们印象中的大部分电子烟产品都是来自深圳,但是TOFRE它是来自四川,并且是川渝唯一一家加热不燃烧品牌,可以说是“川渝之光”。其实话说回来哈,来自四川也并不奇怪,因为四川的烟酒都特别有名,烟有娇子,酒有五粮液,所以说四川品牌做加热不燃烧这一块儿呢本身就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TOFRE的英文展开的意思是tobacco free,翻译过来就是在基于领烟草成分的基础上创造另一种自由的可能,品牌的理念始终是坚持更高的体验,更低的风险。早在2016年就开始布局针对草本在HNB加热不燃烧领域的应用研究,并且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并且是国内最早出海到国外的加热不燃烧概念产品,并且获得了欧洲TPD的认证,在国内同样也是采用欧盟体系的标准,所以质量安全各个方面还是比较有保障,最关键的是价格也特别的漂亮,在国内官方指导价格只有238元,在欧美的话卖到三四百元,相当于打了六折左右。所以真的是国产之光啊,希望川渝地区的老铁多多支持下,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是来自四川的品牌。接下来我们详细评测下这款产品。

这种HNB低温本草区别于IQOS,是不含烟草成分的,意味着会降低更多的危害。它的成分是由天然植物草本、天然植物香料、植物甘油组成,通过加热器低温烘烤烟弹里面的草本香料,从而获得类似真烟的香气,口感以及击喉感,但是又区别传统的香烟,它没有达到燃点没有燃烧,所以就不会产生上千种有害的化学物质。所以这种低温本草是目前最最接近真烟的、同时也是最能够降低危害的,是非常理想的一款产品。

传统的雾化棒的布局是香料、冷却区以及棉头固定爆珠,TOFRE是直接香料区、纸筒、以及棉头固定爆珠,他没有了冷却区,这是因为TOFRE采用的超微孔蜂窝技术结构,与思摩尔的陶瓷蜂窝技术同源,有更高的热传导效率,无论是采用柱状还是片状的加热棒,在超微孔蜂窝技术结构下简直是无孔不入,烘烤雾化棒的每一个角落,不像某一些雾化棒只是中间雾化的比较充分,甚至会产生局部过热的情况,这就会导致在抽吸的后半段会有纸焦味或者酸味出现,口感衰弱的比较明显。那么TOFRE的加热棒是不会产生这种情况,可以看到它的每个角落都是雾化的比较充分,它的热传导效率特别高,所以整个雾化棒抽下来的话是不会抽到口味的衰减以及酸纸味,这点的话他的结构技术创新是特别有优势的。所以结构上来说,减少了冷却区也是能够减少成本。这种蜂窝结构我们可以将它看做一个整体,就像一个蜂窝一样,只不过是超微孔的,所以并不像其他的品牌一样需要封纸将底部封起,而且外力去刮蹭也不会有渣滓掉下来,所以又进一步降低了成本。


从体验上来说,颗粒状的雾化棒有的时候用完之后从加热器拔出,会有黑色的颗粒掉落,就有点烦人哈,但是TOFRE,因为采用蜂窝技术结构里面错综复杂,里面黏连在一起,所以从加热器里拔出来也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的,所以这点的话是必须要给个赞的。


TOFRE to 3.0加热器也是比较有创新的,打开盖子之后,会发现气道管挺有想法的,还可以进一步拔出,这样就很容易的去清理这个发热片,以及周围微量的甘油冷凝液。套装里面很贴心还附送了些清理加热片的小工具。发热体呢是TOFRE自己的一个专利产品,还可以通用市面上其他的其他同品类产品。



今天会评测2个系列共6款产品,两个浅色包装的是经典原香系列,它是不带爆珠的,口味分别是弗吉尼亚壹号和混合经典,是偏向烟草口味的。



四个颜色比较深的是属于缤纷奢享系列,他是带爆珠的,摇一摇可以听到里面的爆珠声音,口味分别是蓝莓醇享、冰心蜜瓜、冰川薄荷和冷泡乌龙。


根据上述图片大家可以看到整条烟弹外包装的样子,非烟草制品,未成年人禁止使用,一条一共是有200支烟弹,打开后里面有10盒,一盒里面是20支。



弗吉尼亚壹号:出烟量感觉比真格还要大一点,出香完整,烟气饱满,并且能瞬间让你感受到熟悉的烤烟的味道,相信大部分的烟民都会比较容易接受和适应这款产品。全程是没有任何的杂味儿,并且没有纸酸味儿,体验感特别的棒。哪怕你之前抽的一些HNB不太适应的老铁,在这款设备上都会有别样的感受。非常值得一试。



混合经典:口感是跟那种中南海、还有万宝路软白有点类似,香味比较清雅,细细品尝有点麝香的感觉,口感比较柔和和舒顺,击喉感相比较弗吉尼亚壹号会柔和一些,并且余味很干净,没有杂味,适合比较轻烟瘾的老铁。以上两款都还挺不错,没有辛辣刺激的感觉,整体都是比较柔和细腻的。


冷泡乌龙:是有爆珠的,使用前记得先将爆珠咬破,有了爆珠的提香,整个烟弹的感觉会更加的清新,并且带有薄荷的凉味儿,抽吸也会更加的顺喉,并且有点像抽茶的感觉,不仅是在品烟而且还在品茶,啊这个混合的味道挺有意思的,味道是比较醇厚醇香的,喜欢茶的老铁可以考虑一下。


冰川薄荷:没想到这个冰川薄荷这么好抽,简直是冰火两重天,但是呢它的热口感同时能带来一种非常冰非常爽的冲击感,并且他的薄荷还原度特别高,就是原薄荷的味道有点微苦,但是更多的是它的凉感,喜欢抽凉烟的老铁们不要错过哦。


冰心蜜瓜:咬了爆珠之后就会有哈密瓜味道的增香,层次更加的丰富,前调就能感觉到哈密瓜的香甜,尾调就是丝丝的烟草气味,层次感相当的丰富,如果不想要特别明显的烟味,有了这个哈密瓜的调香,会让你抽吸起来更加清爽,并且带点薄荷的凉意,抽吸起来也会更加的顺喉。相当不错。


蓝莓醇享:这个口味可以说是压轴口味了,爆珠烟草里面非常经典的蓝莓爆珠,入口就能感觉到到浓浓的蓝莓果酱的香味,再结合丝丝的烟草以及薄荷,简直浑然天成有种晕染的效果,可以说是男女烟民都比较容易接受,喜欢的老铁千万别错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