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TOFRE加热不燃烧系列(HNB)产品使用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7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688    评论:0    
核心提示:液态电子雾化换弹产品已经深入大街小巷,固态HNB加热不燃烧产品会不会是下一个消费风口。这期为大家分享TOFRE(HNB)加热不燃烧系列产品的使用介绍和设备参数。TOFRE在行业中深耕技术创新力求打破同质化的瓶颈,在加热不燃烧的行业队伍里已经是现象级的身位。提到国内的HNB加热不燃烧产品,就不得不提到TOFRE。而TOFRE致力于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品类的替烟产品,以丰富的草本资源和加热不燃烧技

液态电子雾化换弹产品已经深入大街小巷,固态HNB加热不燃烧产品会不会是下一个消费风口。这期为大家分享TOFRE(HNB)加热不燃烧系列产品的使用介绍和设备参数。

TOFRE在行业中深耕技术创新力求打破同质化的瓶颈,在加热不燃烧的行业队伍里已经是现象级的身位。提到国内的HNB加热不燃烧产品,就不得不提到TOFRE。而TOFRE致力于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品类的替烟产品,以丰富的草本资源和加热不燃烧技术相结合,采用“超微孔蜂窝”技术,锁住了草本基材香气,让烟气味道更加醇厚饱满浓郁留香。

TOFRE3.0加热不燃烧设备,相继推出2款经典色系,黑白经典色分分钟治愈你的愈颜控。主机控制芯片采用“智能芯片精准温控”,实时高频采样技术,稳态温度控制精度保持在±5℃。精准的温控加持,得以保障长期稳定的口感输出。

“工艺升级,灵巧更耐用”,棱角采用上平滑过渡,相对于其他主机产品TOFRE3.0色泽度提升50%,主机硬度提升60%,主机耐用度提升80%,手感舒适度20%。TOFRE 3.0相对于液态换弹产品,在主机上终于找回一点审美。TOFRE3.0使用数据;预热时间20s、抽吸口数14口或5min、续航能力10支、电池容量940mAh。

异常提示:

低电量提示:黄色LED闪10次;

温度异常:红色LDE闪烁10次,机身振动5次;

烟弹插入异常:红色LED

闪烁10次,机身振动5次。

TOFRE 3.0使用介绍:

TOFRE3.0烟弹配合方式为插入固定式,取出烟弹加热端朝下插入加热孔,长按白色LED呼吸灯闪烁开始加热,等待10秒后主机振动预热成功,方可开启使用。因为加热不燃烧产品不同于液态换弹产品,能够清晰的还原草本口感,固然在使用方式上需要前期的预热,在产品的使用特性上需要些绅士风度。

正常使用时需要强制停机,长按点火键2秒即可关闭加热。非关闭加热情况下,请勿直接拔出烟弹。

TOFRE3.0卡扣式的上盖里边蕴藏了充电口、烟弹固定槽(滑轨式嵌入)、和陶瓷加热片, 隐藏式的充电口让整机有了很高完整度。拔出上盖和烟弹固定槽,可对陶瓷加热片进行清洁保养。

在众多HNB类产品当中,TOFRE3.0 烟弹做到了快速成型,口感更润,更加充足的香气储备。采用了低温热风循环干燥技术的全新工艺,60℃以下低温干燥,减少基材质量损失,非静态干燥进一步保留草本原料的芳香,非烘烤大幅减少有害物质产生,更安全。反之其他产品的高温干燥,烟气雾量低口感差,香气流失严重。

烟弹以茶叶分子为主要成分,在烟气中的的凉度、击喉感、顺滑度、浓香度、还原度、烟碱满足感等,都能够高度发挥,可谓是电子雾化界的六边形战士。而弗吉尼亚壹号和混合经典口感尤为突出,恰到好处的乌龙,浓烈的薄荷,香爽宜人的蓝莓,醇厚舒适的蜜瓜等,加以适量的温度催化这一口畅享其中。

TOFRE3.0及热不燃烧系列产品,在口味上能够高度还原传统烟草中的草本香气,非燃烧性有效降低了焦油等有害物质的产生,固态烟弹的本身属性杜绝了液态烟弹的,漏油和冷凝液产生等问题,其最大的产品亮点就延续了传统烟草递烟文化,不像液态烟弹在传递过程中会产生的卫生问题,取出一支轻轻插上抽完即灭。加热不燃烧烟弹在材质上均为易降解的草本材料,在环保的问题上也得到了有效解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