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OFRE低温草本,开启加热不燃烧新时代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6     来源:加热不燃烧    浏览:602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雾化电子产业的不断发展,产品趋于大众化,更为人所认知、认同,从行业技术层面来说,目前最为畅销的产品类别分为电子雾化液产品及(HNB)加热不燃烧雾化产品,其中加热不燃烧以多样化,高品质化,更加接近于传统质式纸烟的口感,准确把握用户的实质需求,从而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体验选择。何谓HNB加热不燃烧加热不燃烧,从简单层面理解,工作原理就是雾化弹通过设备低温加热,以特定的温度产生雾化的效果释放香气

近年来,随着雾化电子产业的不断发展,产品趋于大众化,更为人所认知、认同,从行业技术层面来说,目前最为畅销的产品类别分为电子雾化液产品及(HNB加热不燃烧雾化产品,其中加热不燃烧以多样化,高品质化,更加接近于传统质式纸烟的口感,准确把握用户的实质需求,从而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体验选择。

何谓HNB加热不燃烧

加热不燃烧,从简单层面理解,工作原理就是雾化弹通过设备低温加热,以特定的温度产生雾化的效果释放香气,且还原了类似纸烟的击喉感,解瘾效果,在低温加热的同时,有效的减少有害物质,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替烟方式,且雾化烟量较小,适用于各类场所(合法公共场所)。

截至目前政策来看,国外加热不燃烧(HNB雾化弹部分)由于含有烟草成分,国内明令禁售,任何销售形式皆属于违法行为,因此在市面上合法售卖的(HNB雾化弹)均是采用纯天然草本原料萃取工艺,通过技术研发,工艺改良,口感非常接近于传统纸烟,受到不少传统烟民的认可,接受程度颇高。

据了解,高端电子雾化品牌“TOFRE”运用行业内专业的背景资源,专注于烟草行业,是集产、销、研、品一体全产业链规模化战略体系,整合科研资源,尤其在香精及电子雾化行业的资源整合,实现产销研品的闭环布局。

去年TOFRE推出的加热不燃烧产品“TOFRE”面世,优质的体验感受反响热烈,研发推出6款新口味(HNB)雾化弹,增加用户选择性,搭配新一代TOFRE片状加热不燃烧雾化器具,达到最佳的契合度,用户反馈体验感极佳。

产品外包装简易大方,从外部可直接看到杆身,尽管包装呈现极简风格,但是印刷非常贴心,所有产品信息一目了然,包括产品结构等等,显示TOFRE品牌对于用户的贴心之处,这里小编就不做过多解述了,简洁易懂。

设备*1

说明书*1

TYPE-C充电线*1

设备杆身呈长方体,外壳采用亲肤级UV工艺,充电口为TYPE-C接口,整体重量42克,携带轻便。内置电池容量为940mAh,经过反复测试,满电状态下,大约可使用10-15次,充电时长90分钟即满电。

产品上方有分离式磁吸盖,用于固定插入的雾化弹,拆开可直接物理清除加热片积碳,长按2秒即可开机温度控制范围为300-330℃。


TOFRE的雾化弹相比设备外包装逼格就高大上很多,总共有6款口味,其中两款为经典原味版本。


包装内含有十盒小包装,共200支雾化弹,每小包里含20支雾化弹。



包装侧边印有雾化弹的一些使用说明,结构阐述,不懂的小白可以认真详细的阅读,方便认知。


TOFRE对于产品的印刷介绍解述的相当详细,无论是外包装,包括内置的10个独立小包装雾化弹,皆有禁止未成年人使用及购买的标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



通过拆解雾化弹,从中可看到一些草本基材,官方称之为“超微孔蜂窝技术”,这些基材通过接触加热片,以特定的温度产生烟雾,这就是之前所说的原材料草本萃取,不含烟草成分。


雾化弹全部采用纯天然原生木浆纸,滤嘴则是采用蜂窝式微孔滤材,使得层次更饱满,使用更放心。



开机状态下,雾化弹插入设备,长按至设备震动,呼吸指示灯会亮起,期间等待的时间并不长,直至呼吸灯长亮,并再次震动提醒用户,加热棒预热完成,可直接使用,小编经过反复尝试,每支雾化弹可抽10-15口,即完成了他的使用寿命,互动完毕后,设备再次震动,即为结束。


设备加热后,整体微微发热,因设备的加热棒原理,属于正常现象,并无烫手感,用户可放心使用,建议间隔10分钟后再次使用。


如有对于设备互动按键不是非常了解的用户,建议多看说明书,并观看我们的视频讲解,直至记住每个步骤。



小编这次体验的TOFRE雾化弹口味分别有混合经典、弗吉尼亚壹号、冰心蜜瓜、冰川薄荷、蓝莓醇享、冷泡乌龙共6款口味。


TOFRE这款TOFRE的设备加热片温度输出比较稳定,基本每一口的吸入都能保持较高的还原水准。


使用后加热棒会略微有积碳附着,根据使用说明清洁,以便下次使用时,雾化弹的口感还原度。



TOFRE品牌创新满满,新型草本加热不燃烧的出现,就国家对HNB制品改革逐步落实的情况来看,未来国内新型HNB制品将会得到进一步规范,并且新型加热不燃烧的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这不仅仅是电子雾化行业的改革,更是人们对健康的诉求,草本加热不燃烧浪潮正迅猛袭来,而加热不燃烧产品在其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