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多方聚力驱动品牌崛起,低温本草TOFRE引业内关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2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14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品牌层出不穷,为了抢占市场也是各有各的招。想要在诸多竞品中脱颖而出,绝非易事。在这样的环境下,“TOFRE”成为了行业内的一匹黑马。TOFRE虽然是入局较晚的一个品牌,但由于其背后的出国产品背景以及烟草行业内专业人士操盘等因素,备受大众关注,也为国内加热不燃烧领域添了一抹浓厚的色彩。TOFRE是四川金洲拓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加热不燃烧品牌,公司专注研发超微孔蜂窝技术技术和新

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品牌层出不穷,为了抢占市场也是各有各的招。想要在诸多竞品中脱颖而出,绝非易事。在这样的环境下,“TOFRE”成为了行业内的一匹黑马。


TOFRE虽然是入局较晚的一个品牌,但由于其背后的出国产品背景以及烟草行业内专业人士操盘等因素,备受大众关注,也为国内加热不燃烧领域添了一抹浓厚的色彩。


TOFRE是四川金洲拓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加热不燃烧品牌,公司专注研发超微孔蜂窝技术技术和新型烟草技术,总部在四川成都,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及专业的研发人员。遵循着“健康、年轻、创新”的发展理念,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据了解,TOFRE加热植物芯是金洲拓自主研发,历经无数次的调试改良,打磨后生产出来的新型加热不燃烧产品,完美还原了中式烤烟口味。该产品拥有多项自主创新技术及国家专利,并在2021年6月登录国内市场。


TOFRE官方表示: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同类型产品,都是使用天然颗粒做为发烟段材料,而“TOFRE”的发烟段使用的是独创的超微孔蜂窝技术工艺,均匀的蜂窝技术结构可使发烟段的发烟量前后一致,烟香气及有效物质均匀释放,烟气和香气更完美的呈现出传统卷烟的口感和体验。“TOFRE”降温段采用的是自主研发天然植物微波膨化工艺,无需增加降温段,烟弹便具有载香、降温和过滤的三重功效,烟气更细腻、香气更立体。


“TOFRE”加热植物芯产品成分为天然植物薄片丝,天然植物提取物,蔬菜甘油,尼古丁盐,食用香精等。不含任何烟草成分,较传统卷烟产品减少了90%的有害物质。目前已推出6种口味,尼古丁含量为2%,,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较强的击喉感及适量的尼古丁,让消费者从生理、心理和感官上愉悦舒适。



TOFRE对产品和品质的坚持,全新TOFRE产品正式推出,作为四川独一家:产品以“无酸味”“无杂味”唯有醇享的核心卖点令国内消费者易接受,轻入门随即迅速赢得市场好评,对比普通电子烟, TOFRE主打“增强烟感”“加热更有温度”等切入点解决市场现有产品问题,被国内爱好者评价为“川渝之光”,“宝藏产品”。


在2025年电子烟中国市场预期达到400亿零售规模。其中各省各地的渗透可参照卷烟的流通,各地会产生区域化经营具有绝对影响力的一线超级品牌,在金洲拓存在的四川,作为目前唯一一家本土品牌企业:扎实做好质量出品,经营好渠道,做好消费者服务工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