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体验国产加热不燃烧设备,看看民企品牌TOFRE做的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781    评论:0    
核心提示:拿了朋友的设备来试试,现在国内的加热不燃烧烟机品牌越来越多了,除了几大中烟还有一些民企公司,经常亮相国内各大电子烟展会。今天拿到的这台是四川金洲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TOFRE。烟机质感亲肤哑光黑,持握手感还不错,简洁的设计,一体式的设计,支持连抽,也方便携带。好了~接下来就测测这设备吧!!拆开可以看到,烟弹里面里面的材料,是一些碎屑样式的材料且烟弹烘烤充分,材料没有渗漏众所周知,长期使用后用于安放

拿了朋友的设备来试试,现在国内的加热不燃烧烟机品牌越来越多了,除了几大中烟还有一些民企公司,经常亮相国内各大电子烟展会。今天拿到的这台是四川金洲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TOFRE。

烟机质感亲肤哑光黑,持握手感还不错,简洁的设计,一体式的设计,支持连抽,也方便携带。好了~接下来就测测这设备吧!!

拆开可以看到,烟弹里面里面的材料,是一些碎屑样式的材料且烟弹烘烤充分,材料没有渗漏


众所周知,长期使用后用于安放烟弹的烟托的夹层处很容易积累污渍,由于夹层太小绝大多数的HNB根本无法清洁到位,长此以往会存有怪味,严重影响了口感。而TOFRE为此则进行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使得烟托可得以进一步拆分,便于了玩家对夹层细缝处的彻底清洁,杜绝了死角和烟弹残留。

这一次拿到的TOFRE手感很轻,质感很好,现在的烟弹材料接触烟机那块,是薄薄的加热片,很大成都避免了烟弹掉渣的问题。抽完之后把里面的材料挑出来,是超微孔蜂窝技术结构。

烟机预热大约十几秒左右,加热温度较温和,没有觉得烫嘴。一根烟大约5分钟。TOFRE的烟弹击喉感OK,烟雾量较饱满,和万宝路的区别就是万宝路的烟弹抽起来没什么烟味,而TOFRE抽起来有烤烟的味道,是目前国内最接近传统烟草的烟弹。如果你是资深老烟枪,不妨可以选择TOFRE做口粮。

目前TOFRE烟弹口味分别为:弗吉尼亚壹号、混合经典、冷泡乌龙、蓝莓醇享、冰川薄荷、冰心蜜瓜、黑金系列的黑金浓薄荷、黑金淡薄荷、黑金葡萄和黑金蜜瓜,口味较多,也能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