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呼吸新世界——感受来自欧洲的高品质雾化HOT CHICK VAPE CUP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415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一个人口6732.7万人的国家,24.41万平方公里土地,去年经济GDP3.19万亿美元(约18万亿人民币),人均GDP4.73万美元,员工每月平均工资为2460英镑(折合1.99万人民币左右),可谓是十分发达国家。在英国,电子烟被当做替烟工具和医疗用品。英国也是全球第一个将电子烟列入医保的国家,足见电子烟是一种治疗性的产品。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还将为试图戒烟的低收入居民提供电子烟费用

英国,一个人口6732.7万人的国家,24.41万平方公里土地,去年经济GDP3.19万亿美元(约18万亿人民币),人均GDP4.73万美元,员工每月平均工资为2460英镑(折合1.99万人民币左右),可谓是十分发达国家。 

在英国,电子烟被当做替烟工具和医疗用品。英国也是全球第一个将电子烟列入医保的国家,足见电子烟是一种治疗性的产品。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还将为试图戒烟的低收入居民提供电子烟费用补贴。

电子烟在英国,其实就是为烟民而服务。

在英国电子烟的最大特点是,尤为偏向大口数产品,其中饱受英国市场追捧的,非HOT CHICK莫属。

HOT CHICK是一款突然火爆的一次性电子烟,除了销量火爆,HOT CHICK渐变色的外观还引领了一波一次性小烟的消费潮流,可以说是欧洲市场最为流行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

如何成为一款让人尖叫的产品?

HOT CHICK的答案是:口味与口碑。所有占据口腔的产品都离不开口味,在电子烟时代,也颠簸不破此道。

口味是个人的,但也是类型化的,为满足不同口味人群需要,要求有专业、庞大的调香师团队,根据市场不同口味人群的需求进行研究、细分、进而变革,同时也需要强大的品质管控和供应系统,这离不开HOT CHICK背后强大的调香体系支撑,找到你的消费群,然后满足他。——这是突破的第一步,也是HOT CHICK背后的商业逻辑。

HOT CHICK的口味设计非常治愈,14款主打产品的口味按照欧美市场上最热门的口味做优化,都是电子烟民最熟悉和喜爱的味道,在爆款中寻求创新,在大众熟悉的口味中寻找突破点,这本身是一件挺难的事,但HOT CHICK做到了普遍用户非常高的口味认可度,14款产品全部都备受好评。

那么,一款占据口腔的产品,如何能做到占据口袋?

颜值即正义,似乎这是新人群的共同语境,也是HOT CHICK价值系统的元素之一。为迎合该语境,HOT CHICK在产品设计上下足了功夫,产品高颜值高识别度,让携带HOT CHICK电子烟成为一种时尚。

如果说口味有群体差异,但口碑则随着市场沉积而逐步趋同。一款好的产品,理应是满足大部分人的品质要求的,这就需要用更稳定、安全、高质。电子烟核心不是设备技术的壁垒,而是用户对口味的高品质需求,就像矿泉水,品牌、包装多样,但用户买的最终是水,他们只会为带来‘放心感’的本质产品买单。

一款产品要做到足够好的同时必须是顶级原料,而市面上原材料良莠不齐,在其中挑选出最顶级的原材,其实需要在很多方面下功夫,这是一个不断追求深度更新的过程。

从全方位“满足”到常态化“满意”,HOT CHICK团队进行了产品线梳理,最后采用USP食品级烟油,并锁定它进行深化。区别于其余一次性小烟,采用USP食品级烟油这在更大程度上保证了消费者的使用安全,同时能够保证系列产品口味的稳定,不齁嗓,丝滑顺喉,冰感满足到位。

所谓好产品不能忽视的还有性价比,能在满足口味的同时不突破顾客的消费预期,一款产品要做到足够好同时抽吸的口数也要让客户足够满意,而HOT CHICK所具有的代表性的12ml容量和6000口的超大口数也一直是欧洲的特征,一次性超高的颜值、性价比、便利性,再次点燃了英国消费者对HOT CHICK一次性烟弹狂热的追求。

无论是口味的多元还是品质的把控,都极度依赖于工艺和供应实力,而其余的电子烟企业即便能在设计包装上下功夫,却很难复制HOT CHICK背后的强大的原材料供应链。采用顶级的原材料带来的高品质一次性雾化产品的满足感,是HOT CHICK迅速排除甩离对手的强大引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