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与宏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546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4日,劲嘉股份发布关于与重庆宏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为延续与宏声集团的友好合作,推进宏声印务的稳健经营,劲嘉股份于2023年1月3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重庆宏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日劲嘉股份与宏声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劲嘉股份同意将所持有宏声印务20%表决权委托予

1月4日,劲嘉股份发布关于与重庆宏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延续与宏声集团的友好合作,推进宏声印务的稳健经营,劲嘉股份于2023年1月3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重庆宏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日劲嘉股份与宏声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劲嘉股份同意将所持有宏声印务20%表决权委托予宏声集团行使,协议有效期为自2022年12月16日至2025年12月31日。 

劲嘉股份对持有宏声印务的部分表决权做出安排,能有效保持并加强宏声印务与地方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及保持市场、业务、人员、管理的稳定性和连续性,有利于创造宏声印务加速发展的经营管理机制,是为满足其发展需要的合理安排,有利于稳定其产品结构,增加其销售收入,从而提高劲嘉股份整体业绩和盈利水平,继续保持在烟标行业的领先地位。

协议生效期间,劲嘉股份将持有宏声印务46%表决权,宏声集团持有宏声印务54%表决权,劲嘉股份将不合并宏声印务及其下属子公司重庆宏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劲印务”)的财务报表,将按照权益法核算对宏声印务及宏劲印务的投资收益。

据悉,宏声集团是重庆烟草工业和涪陵区政府联合投资组建的一家综合性企业集团,始创于1995年,发展形成现代制造、仓储物流、房地产、物业服务、酒店、教育六大板块,秉持专业精神为客户提供标准化、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构建社会、客户、企业、员工价值共享体系,先后入围“重庆优秀工业企业50强”、“重庆市制造业100强”、“重庆市100户成型工业企业”等榜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