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发布新公益广告:首次关注青少年吸烟对心理健康影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995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本周,FDA的「真正的代价」青少年吸烟预防运动推出了两个新广告,并且将首次在广告中关注吸烟和戒烟对心理健康的负面影响。一则广告——拍卖师–强调戒烟会导致焦虑这一事实,另一则广告Sai...

据外电报道,本周,FDA 的「真正的代价」青少年吸烟预防运动推出了两个新广告,并且将首次在广告中关注吸烟和戒烟对心理健康的负面影响。

一则广告—— 拍卖师– 强调戒烟会导致焦虑这一事实,另一则广告Said Every Smoker Ever– 强调一个事实,即每 4 个吸烟的青少年中就有 3 个会继续吸烟到成年。

这些新广告旨在提高人们对吸烟会加剧青少年持续的心理健康危机的认识。研究表明,在过去几年中,很大一部分高中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不佳。吸烟会导致尼古丁成瘾,最终会对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

这两个广告都将在全国范围内投放在数字平台、社交媒体和流媒体广播以及TheRealCost.gov上以青年为中心的频道上。当年轻人点击广告时,他们将收到更多信息和一套资源,供面临尼古丁成瘾、心理健康等问题的青少年使用。包括新广告在内的社交媒体内容也可在 FDA 的烟草教育资源库中获取,供公共卫生组织和其他感兴趣的利益相关者在其社交媒体渠道上使用——参见心理健康与吸烟和 Said Every Smoker Ever 视频。

这些新广告标志着打击青少年吸烟的「真正的代价」倡议的下一阶段。该活动于 2014 年发起,目标是让美国 12 至 17 岁的青少年有吸烟的风险,了解吸烟的有害影响。在头两年,研究表明「实际成本」在 2014 年 2 月至 2016 年 11 月期间阻止了多达 587,000 名 11 至 19 岁的青少年开始吸烟,其中一半可能已经成为成年吸烟者。通过防止这些孩子成为老烟枪,「真正的代价」活动将通过减少与吸烟有关的成本(例如早逝、昂贵的医疗护理、工资损失、较低的费用),为青少年、他们的家庭和整个社会节省超过 530 亿美元。生产力和残疾增加。

自发起以来,「真正的代价」青少年戒烟运动在影响力和参与度方面也取得了积极成果。自 2014 年以来,该活动已经吸引了大量观众,其中包括超过 220 亿的青少年观看次数。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FDA 吸引了超过 500 万个赞、100 万次转发和超过 400,000 条评论的青少年观众。

虽然在接触青年受众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 FDA 仍在继续研究、评估和更新其信息传递,以确保其对受众的持续有效性。作为这些新广告开发的一部分,FDA 对青少年进行了几轮研究,包括焦点小组。重要的是,这项研究根据他们吸烟的风险包括来自不同地区、种族、民族、性别和年龄的参与者。

FDA 将继续带头开展这些非常成功的公共教育工作,以警告和告知青少年所有烟草产品的危险,以便他们能够做出不使用烟草产品的明智、明智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